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毒黄瓜袭击德国已致10人死 污染源头或是西班牙[图]
hzlo.com  发布:2011-5-30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巴东女工邓玉娇案始末揭密,邓玉娇照片忧郁,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图…
巴东女工邓玉娇案始末揭密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西班牙东南部黄瓜丰收。

黄瓜受肠出血性大肠杆菌(EHEC)“污染” 源头或是西班牙

近几周来,由于“毒黄瓜”引发的溶血性尿毒综合征在欧洲一些国家暴发。

截至28日,德国确认276例感染病例,为欧洲最多,至少10名德国人死亡。另外,瑞典、丹麦、英国和荷兰都受到影响。

据新华社电 德国卫生部门28日说,3名女子可能因食用受肠出血性大肠杆菌(EHEC)“污染”的黄瓜死亡。

如果确认死因,“毒”黄瓜在德国可能已致死10人。

欧洲多国“患病”

德国方面说,3名死者皆为女性,其中两人超过80岁,一人30多岁。死因可能是由大肠杆菌引发的溶血性尿毒综合征(HUS)。

另外,瑞典报告25例受大肠杆菌感染病例,其中10人出现溶血性尿毒综合征症状。丹麦、英国和荷兰分别报告3例、2例和1例溶血性尿毒综合征病例。

多方参与调查

德国方面怀疑,大肠杆菌疫情由“毒”黄瓜引发。这些受大肠杆菌“污染”的黄瓜可能来自西班牙阿尔梅里亚省和马拉加省的两家出口商。

欧洲联盟委员会先前说,西班牙方面已暂停两家出口商相关生产与销售。这一组织发言人文森特28日确认,两商家种植黄瓜的温室受到影响。

文森特说,尚不清楚污染源来自何处,不知“是在(西班牙)生长地还是销售过程中”。“我们正在调查,以确认其他潜在污染源,”他说,“另外,一批来自荷兰或者丹麦并在德国销售的黄瓜也在调查范围内。”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瘦到只剩骨头的女人
钥匙扣的唯美视觉盛宴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风韵无
你能猜出这东西的用途吗?
猫也会抛媚眼
体育场上的经典搞笑镜头
·社会万象
韩国头号女间谍金贤姬现身
南京持枪抢劫视频锁定嫌犯
常州街头原配扒光小三衣裤
广西三女全裸上街宣传环保
·著名女装花木马HaNa mokuba曝含强致癌物
·海南东方市科技局原局长涉嫌强奸被调查
·男子冒用表弟姓名领刑 被法官识破获从重处罚
·一家6口旅行住高级套房 全染上“尖锐湿疣”性病
·青山湖高速出口昨发生重大车祸 4人死亡5人受伤
·南昌:老虎落水成“病猫” 众人合力救兽王
·七彩生活
蓝精灵蘑菇房神秘现身纽约
见识一下欧美美女的裸体瑜
·爱情能禁得起多大的诱惑?
·家居风水的入门攻略
·杭州花港牡丹园元宵节后闭园进补
·穷男人富男人你会嫁给谁
·俄罗斯性教育从7岁开始
·周末端午节 杭城各种好玩等你来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