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岭4S店老板升级卖飞机 2013年春节前后开业
hzlo.com  发布:2012-8-17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大学美女辈出,网络上甚至有“台大五姬”的盛名。其中最知名的是目…
靓女“台大五姬”美得过火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两年前,浙江温岭农民张全清造飞机,可谓名噪一时。

  8月13日,梦想拥有私人飞机的温岭人蔡刚军,从温岭市工商局领取了浙江省第一张开展私人飞机的出售、维护和保管服务的营业执照。

  这消息与温岭农民造飞机相比,更引人注目。自国务院、中央军委于2010年11月14日正式对外发布《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以来,低空空域开放的脚步日益临近,私人飞机市场前景可期。

  “买飞机”变成了“卖飞机”

  蔡刚军是温岭一家汽车4S店老板,做汽车生意已经有9个年头了。

  作为生意人,蔡刚军从2003年就有个想法:“买架私人飞机玩玩”,可是由于各种原因最终都没能买成。

  这个想法一搁置便是6年。

  2009年,他在一次出差过程中认识了一个朋友,朋友用了几百万元人民币买了架私人飞机。蔡刚军说,那个时候已经开始心痒痒了,但当时仍然时机不成熟。

  到了2010年,国内关于通用航空报道开始多了。关注私人飞机的蔡刚军说,他发现浙江买私人飞机的商人越来越多。

  “在美国,私人购买直升机是很平常的事。”蔡刚军说,在中国买一辆劳斯莱斯,在美国可以买两架私人飞机。巧合的是,他在飞机制造业刚好也有些朋友。

  看到国家相关政策的放开,以及私人飞机市场的潜力,蔡刚军改变了原先“买飞机”的想法,萌生了“卖飞机”的设想。

  先投5000万元建场地,买飞机

  拿到了营业执照,蔡刚军说,接下来就要建设场地和买飞机。

  蔡刚军透露,他们将先期投资5000万元,目前面积1万平方米的场地已经基本落实了,位置在温岭西环主干道附近,场地主要包括飞机展厅、维护保养场地、停机坪三块,接下来就要开始建设。

  当然,5000万元还包括购买飞机,但是从国外买飞机,还需要民航局审批。

  “7月份提出申请,买3架私人飞机,要1000多万元。”蔡刚军说,购买飞机审批需要一个过程,如果顺利,他们在2013年春节前后便能开业。

  虽然刚刚领到营业执照,但已经有不少客户找上门,说想买飞机。蔡刚军说,已有10多位意向客户,“有些是销售汽车积累下来的客户,有几个是朋友,都是台州人。”

  蔡刚军说,他知道身边不少生意朋友都有买飞机的想法。虽然是没人做过的事情,是省内且可能是全国第一家,但他对市场前景有信心,应该有赚头。

  这些天,蔡刚军已经着手开始准备。他从自己的汽车4S店抽调了不少销售精英,去民航局、航空公司学习,甚至不惜送一些经营人员出国去接受相关培训。

  可以自驾也可以提供飞行员

  蔡刚军说,公司成立后,他打算从美国进口飞机,销售类型主要是私人直升机和小型私人固定翼飞机、公务机,目标客户是商人、企业家等,主要面向华东市场,辐射全国。

  据蔡刚军介绍,除了飞机(多个品牌、机型)销售外,还包括维护保养、托管等4S服务。

  “如果需要跑道,就要托管在购买者当地机场。”蔡刚军说。

  另外,飞行员也是个关键问题。蔡刚军说,如果客户需要飞行员,他们可以提供,目前他正在和各大航空公司以及航校沟通,当然客户自己也可以培训考驾照。

  理论上来说,在国内私人飞机上天前,必须同时具备3个条件:首先是要有中国民用航空局(简称“民航局”)核发的飞机适航许可证;其次飞行员必须持有飞行驾照;第三,要向空管部门申请飞行空域和飞行计划。

  拿到第一张飞机销售营业执照

  做了多年汽车销售生意的蔡刚军说,做汽车生意和私人飞机生意肯定不一样,私人飞机是个蓝海市场,现在国内几乎没什么人做,而汽车销售则到处都是,现在汽车生意也不怎么好做。

  觉得时机成熟的蔡刚军,于今年7月中旬向温岭市工商局申请了飞机销售的营业执照,并准备投资约1亿元打造一家民营飞机销售的4S店。

  蔡刚军说,申请营业执照花了20多天,不容易,原本设想一个星期就能拿到执照。

  温岭市工商局企业注册科副科长李亚原告诉当地媒体记者,在看到蔡刚军提交的申请书时,由于没有碰到过“飞机销售”的登记先例,工作人员也不清楚是否需要前置许可。他们查询了大量资料,请示了上级工商局,得到浙江省工商局的批准后,才确定可以办理登记手续。

  “与申请其他销售公司无异,准备申请书、公司章程、验资报告、以及办公场所等常规的材料就可以了。”李亚原说,如果蔡刚军想要做飞机销售、维护、托管等4S服务,还需要经过相关部门的进一步审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靓丽白领性诱惑玉体写真
台湾著名艺人林美照美艳依
性感嫩模刘熏爱原是变性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腿主播平井理央低胸露腿
台湾极品辣妹风骚出炉
令人震憾的日本人体彩绘艺
陪女友渡假拍下的美丽瞬间
·社会万象
台著名艺人刘玉璞猝死之迷
瞧瞧韩国的性感长腿美女
各国政要美女保镖惊艳比拼
永康“艳照门”网上引热议
·“真功夫” 排骨质量遭质疑 检疫证明疑作假
·希拉里暴饮暴食增重18公斤遭克林顿嘲讽[图]
·英教师拟30日大罢工75万公务员参与 全国恐瘫痪
·林志玲戚薇情色光碟曝光 半身露点照网友愤怒[图]
·央视揭秘网络直播黑色产业链 映客等托儿打赏现象遭批
·男子撩裙扒女生内裤被抓 称不能自制等被抓
·七彩生活
波密春光烂漫时 我为桃花疯
揭秘茫茫大漠中的天赐奇观
·怎样正确看待“代沟”
·物美会员独享特价鲜蔬
·单身男人的星期天抑郁症
·n种不能生吃的食物
·驱蚊止痒,全面斗“蚊”[图]
·“西湖之春”传承民间艺术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戗金龙凤纹卮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褐釉鸡冠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