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垂涎老婆闺密美色 酒后“霸王硬上弓”被捕
hzlo.com  发布:2012-2-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装修就像下一盘棋,由无数环节、难点构成,每个环节都蕴含着数理化、美术、…
漂亮房子只给有准备的人士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是有家有口的南京男子季某却对自己老婆的闺中密友垂涎三尺。之前每次和这位美女在一起的时候由于老婆都在场,他不好造次。终于前段时间在一次回家途中偶遇美女,季某借着酒劲谎称要送她回家,其后竟将其拖到路边绿化带里欲行不轨,不料坏事没做成很快就被警方抓获。

  今年1月13日晚上8点多,季某在参加完单位年终聚餐,第二天就放假了,他原本想回住处好好睡一觉,第二天回老家过年。季某醉意朦胧地骑着电动车在回家途中,突然路边走路的一个美女让他眼前一亮这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程某吗?今天终于有机会和她独处了!季某动了糊涂心思,他上前跟程某说自己可以用电动车送她一段路程。程某想这个人既然是自己好朋友的老公,也就没有多想,上了季某的电动车。不料在途中季某开始出言挑逗,电动车是越开越快。程某提出下车,季某不肯,还提出要带程某去找个地方“玩一玩”,程某都一一拒绝。这时的季某已经被淫欲冲昏了头脑,他立马停车把程某强行拖拽到路边的绿化带中,将其按倒在地欲实施强奸。

  此时程某被季某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呆了,她再次严辞拒绝季某的无理要求,并大喊大叫且激烈反抗。无奈当时快过年了,附近的企业单位都放了假,路上也没什么人。不过由于程某的激烈反抗,想要“霸王硬上弓”的季某折腾了很久也没有得逞,最后只好仓皇逃离现场。

  案发后,程某立即报了案。三小时后,秣陵派出所的民警在季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季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他说自己和这位美女经常在一起吃饭,早就对程某美色有越来越疯狂的渴望,直到案发当晚终于憋不住了,才“酒壮色胆”犯下了不可弥补的错误。

  目前,季某因涉嫌强奸(未遂),已被警方正式逮捕。季某的妻子对自己老公的举动感到十分伤心失望。(文中当事人物均为化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全球十大恶性恐怖吃人事件
吴奇隆新剧女星横店遭奸杀
18岁花季少女惊艳自拍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袁莉穿镂空透视装惊艳全场
裙舞飞扬的西洋公主很挑逗
靓女霍曼迪美色勾人心魂
艺术畅想 夜幕下的激情诱惑
·社会万象
四川惊现“东方雪人”怪兽
潘霜霜抵港大曝拍艳照始末
农夫收养落难大河马当宠物
师生“接吻门”视频照外流
·广州一女子摊牌与男友分手 当场被割破喉咙身亡
·夫妻合谋设色情陷阱 妻子裸聊诱骗十余人
·赵本山收新加坡美女弟子 陈美心性感照曝光[图]
·青山蟾蜍吞蛇罕见场景抓拍 吞食仅花五分钟
·真正的雷锋是啥样子? 长相清秀嘴甜受女人欢迎
·网曝宁波城管私用执法车搬家 当事人被行政警告
·七彩生活
清末中国巨商第一宅
强势女人容易生男孩?
·今冬征兵工作开始
·范冰冰:处于爱情空白期
·中领集团文化节快讯
·你是百分之几的单身女郎
·10月11日杭州停电预告
·杭州发现民国时精雕走马楼 是迄今余杭最美古建筑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透雕象牙梳
褐釉鸡冠壶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