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中领集团文化节快讯
hzlo.com  发布:2014-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龚叶轩私照  复旦校花龚叶轩曾是清纯宅男女神,如今代言游戏,大胸及…
复旦校花龚叶轩曝性感艳照
中领集团文化节快讯
感恩节,爸爸去哪了?
爱吃的白雪公主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开摘 祐康优谷大地获官方授权
你无法叫醒装睡的人
暴雨追踪:当当网用户不受影响

2013年12月31日,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指导,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秘书处、发展中国论坛(CDF)、中国低碳产业联盟支援,由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艺术家协会、中华龙根绿环保协会、国际绿色经济协会联合主办的地球唯一村庄2013美丽中国生态文明 环保公益主题文化节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3美丽中国生态文明 环保公益主题文化节隆重举行

表演艺术家:谢芳、雷恪生、张目、张俊以、莫少聪、赵青、耿莲凤、 范圣琦、刘岩等出席会议现场

地球 唯一村庄2013美丽中国生态文明 环保公益主题文化节隆重举行

出席的主要领导嘉宾:

刘吉、高潮、李慧仁、路明、李宏规、王瑞璞、姜永涛、朱广信、尹俊士、董占林、张坤民、中领集团董事长张少均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著名影视主持人演员:安宁、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小唯共同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开幕仪式上,主要领导与主办方领导共同为活动剪彩。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部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书记:高潮、原中纪委驻民政部部长:李惠仁、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领导小组秘书长:刘峻杰、中领集团董事长张少均分别为活动给予致辞和发言。

地球 唯一村庄2013美丽中国生态文明 环保公益主题文化节隆重举行

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和刘小唯采访获得“环保公益宣传大使”的艺术家:杨帆、刘岩、莫少聪

/

中领集团董事长张少均获奖照片

/

中领集团董事长张少均发表讲话

中领集团董事长张少均和中领集团加拿大市公司董事长加拿大罗伯特签订上市协议

下午活动中,与会所有嘉宾代表见证了中领航科新能源汽车的上市签约仪式。中领集团董事长张少均和中领集团加拿大上市董事长罗伯特签定上市合作协议。这昭示着我国新能源绿色产业走向世界成为可能。中领航科集团以创新驱动引领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下设北京中领航科新能源研究院,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和尖端研发团队,以汽车动力新能源研发为主的大型研究机构,坚持“新能源革命,打造绿色产业,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站在“世界瞩目,全球领航”的战略高度,在强烈责任意识下勇担使命,业已通过大量研究独家拥有磁动力新能源五大核心技术及自主研发20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

中领集团美国上市公司董事长安迪樊发表讲话

地球 唯一村庄美丽中国生态文明 环保公益主题文化节是致力于打造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生态文化产业合作平台,以提供国家宏观政策导向、区域生态成果展示、企业生态品牌推广等多功能服务。通过高端演讲、风云对话、重点推介、展览展示、合作对接、文艺演出等表现形式,宣传总结我国生态经济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经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开摘 祐康优谷大地获官方授权 (2013年10月29日)
·爱吃的白雪公主 (2013年11月20日)
·感恩节,爸爸去哪了? (2013年11月28日)
·中领集团文化节快讯 (2014年1月7日)
图文头条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日本女教师拍摄非法AV被捕
安全套广告男女现场换姿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裸的性感男人
粉嫩模特李金娣激情床照写
韩国艺人朴秀珍玉胸乍泄美
日本性感少妇大跳钢管热舞
·社会万象
互联网流传的徐州妹真漂亮
吉林柳河惊现蛇群蔓延5公里
印度快速反应部队的女队员
深圳福田女子为情醉卧街头
·男子追求女子遭拒 持刀挟持女子欲同归于尽
·风生水起的3D时代,2D网游是否还有大作?
·大龄女急于婚嫁网恋被骗15万 警方设计擒获骗子
·男子大巴上多次非礼女乘客 司乘人员均不敢制止
·女艺人爆韩国娱乐圈黑幕 当红歌手几乎都陪睡过[图]
·民主党曝普京已秘密离婚 将迎娶最性感体坛玉女
·七彩生活
六种有害女装不能穿
海岛碧海南天热带情(组图)
·杨振宁为爱多吃补品(图)
·"花瓶"女人也都是狠角色
·红薯千万别跟什么同吃
·因月经过多的七种可能症状
·中国"独一代"婚姻透视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