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今冬征兵工作开始
hzlo.com  发布:2007-10-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视频中一开始帕丽斯和维茨卿卿我我,后来发生口角,维茨开始叫嚣把帕丽斯弄…
豪女希尔顿放荡后掌掴男友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冬季征兵工作今天启动,符合条件的男青年,可前往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进行兵役登记。

根据浙江省规定,今年杭州的征兵任务为3250人,征兵对象为2007年年满18至20岁的男青年;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事业单位职工,可放宽到21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可放宽到22岁。

农村户口的应征青年,应具备初中毕业以上程度;非农户口的应征青年,应具备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依法应当缓征的正在全日制高等学校就学的学生,本人自愿应征并且符合条件的,可批准入伍。

为提高新兵素质,今年将把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作为征集重点,凡体检政审合格的,应优先批准入伍。

尤其是高中毕业以上学历青年,具有军队地方通用专业技术的青年,具有一定专业技能的中专、职高和技校毕业生这三类青年,将尽可能地征集,为军队建设服务。

按照规定,11月1日前为征兵准备阶段,主要是基层摸底、政治初审等;11月1日起,全市统一开始体检,体检中将进行艾滋病、吸食毒品和心理检测,特别提醒的是,今年临安、建德、淳安将首次开展征兵心理检测;11月15日左右至11月底,集中政审;12月底前完成新兵运输任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十大最妩媚的阿拉伯裔美女
身材一流的欧美顶级香艳女
东莞技校门不雅视频照片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梓涵用性感美腿征服男人
30岁成熟女人的确很动人
科学家在蝌蚪头顶培育出第
超级雷人的幽默搞笑创意
·社会万象
瑞安一涉黑团伙被警方摧毁
帝王嫔妃愉欢后的紧急避孕
美前总统千金惊曝白宫闹鬼
歌手戚薇陷“私房照”风波
·到北极迎接第一缕阳光 北极科考到浙江招大学生[图]
·男子与女友分手生恨 雇凶将其现任男友杀害焚尸
·万年冰洞探秘:冰柱四季不化
·六七月份手足口病高发期 我省小学幼儿园全面晨检
·浙江各地惊现“童花头女孩”贼手 商店请注意[图]
·真正的雷锋是啥样子? 长相清秀嘴甜受女人欢迎
·七彩生活
龚如心首席富婆的私密生活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冷空气就要来了本周抓紧玩
·杭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热点指南
·各类锅具使用都有禁忌
·前列腺炎与性功能无关
·老年饮食十不贪
·夏季美女24小时补水计划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嵌红铜狩猎纹豆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黑漆描金药柜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玉带饰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