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热点指南
hzlo.com  发布:2010-7-5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据《今日早报》报道 作为杭州市“统筹城乡、全民共享”基本养老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杭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于今年正式实施。

  每一名符合条件的满60周岁本市户籍城乡居民都享受到了90元的基础养老金待遇。

  据统计,目前杭州市有57.92万人已经参加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其中,60周岁以下城乡居民8.85万人;60周岁以上享受养老待遇49.07万人,发放养老金2.40亿元。

  眼下,杭州市社保局每天会接到几十个咨询电话,内容都是关于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早报特别挑选了一些热点问题,请市社保局专家为广大读者作一个解释。

  办理

  参保条件:

  具有本市市区户籍,年满16周岁(全日制在校学生除外);

  非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工作人员;

  没有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含农民工“低标准缴费低标准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征地农转非人员“低标准缴费低标准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农村居民养老保险)、城镇老年居民生活保障。  

  如何办理:

  持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所在街道(乡镇)劳动保障管理站办理。

  如果是有《杭州市家庭困难救助证》、二级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杭州市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证》的人员,还需要携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缴费

  缴费分6档,个人可自行选择,一年一次,缴费时间自行确定,但需在当年年底前缴清。政府根据缴费档次给予相应补贴,计入个人账户。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粹艺术在人体彩绘中绽放
现代御用绝色美女车模
震撼心灵的意版VOGUE大片
性感的身体
·社会万象
百万订婚聘礼惊倒网友无数
美版芙蓉姐姐性感妖艳暴红
马诺向神秘男下跪视频曝光
揭秘东莞男工一夫多妻现象
·少女想当模特却沦为性奴 遭虐待长达七年[图]
·临海花季少女险陷“艳照门” 被前男友强拍裸照
·著名演员巍子之子王紫逸首度曝光 照片十分帅气[图]
·澳专家称猪流感比禽流感易传播 未来几天很关键
·富豪郑志刚斥亿万娶余雅颎 余雅颎婚照亮丽耀人
·追求别样过节方式 今年圣诞节流行家庭派对
·七彩生活
九溪十八涧,山中最胜处
治疗近视四大误区知多少
·宁波某小学附近抽奖成风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美预防心血管病最新饮食指南
·男人最讨厌女人哪些性反应
·2007婚姻美满的10个关键词
·十大伤身的睡眠恶习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唐朝宫女图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