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青山蟾蜍吞蛇罕见场景抓拍 吞食仅花五分钟
hzlo.com  发布:2009-6-23  来自:搜狐网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2009年6月3日下午4点,重庆市民冉隆中在青城山旅游的时候,意外拍摄到蟾蜍(俗称“癞蛤蟆”)吞蛇的罕见场景,整个过程仅五分钟左右。当时,冉先生正在青城山闲游,当走到一个树丛,突然看见一只拳头大的,橘红、黑色斑纹的蟾蜍正在吞食一只同样斑纹的小蛇。只见,小蛇已经被蟾蜍吞了后半个身子,但是还在不停的扭动身体挣扎。五分钟后,小蛇完全被吞进了蟾蜍的肚子里。

蛇不停的扭动身体挣扎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爆乳女星真木阳子激情
极度销魂的韩国清纯美肤模
天使巴哈古丽清丽写真照曝
人模娜娜《红枫之舞》艺术
·社会万象
大牌明星当众激吻毫不避讳
湖南师大江边澡堂现偷窥男
全国校花决赛冠军鲍菲写真
韩女星金敏善裸照内幕曝光
·去康众福特4S店做保养要小心!
·12件“欧莱雅”只卖368元 电话诈骗防不胜防
·省妇保首任院长喜庆百岁华诞 曾接生5万个宝宝
·用假币坑人 杭州汽车北站附近五家快餐店被取缔
·强生事件引关注 市卫生局对民营医疗机构突击检查
·一群城市乞讨少年被指集体盗窃 他们的未来在哪里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苏堤春晓
饮食泄露情绪秘密
·单身:失恋女人的真实情欲
·2009时尚杭城TOP10榜单揭晓
·吴山阮公祠景区国庆开放
·为什么吸毒易感染艾滋病
·准妈妈 不要轻易选择剖腹产
·不同职场男人必备健康菜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战国羽纹簋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宋元瓷器
缠藤篾朱漆木筒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