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广州援交女献身曝援交内幕 自称1个星期赚1万块
hzlo.com  发布:2011-12-20  来自:凤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2月16日消息,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英国一名女孩埃利奥特·史密…
8岁女童酷似老人皮肤淡绿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她们究竟在想什么?这是一场关于援交女孩的正经调研,可惜直到最后,女孩们的思想依旧像是蒙上了一层厚厚的迷雾,关键地方被剪辑了、被遮盖了,或许未曾有人读懂

“为什么你们能忍到20岁还没有性行为?”

“我真不明白,20多岁还用家里的钱,你们不觉得羞耻吗?”

9月17日晚7时,客村地铁站上盖一家面朝马路的快餐店里,人来人往,未满18岁的援交女孩将正在调研援交女的在校大学生阿欢(化名)和斯文(化名)问得面红耳热。

“她们以为,我们的世界和她们一样,十来二十岁有性行为很正常。”阿欢说这话时带点儿颤抖的笑腔。

她们彼此难以理解。

这场不和谐的见面并非偶然,促成它的是一个正经的调研项目。

今年6月,广东商学院的5名在校女生和1名刚刚毕业的师兄,提交的“援交女调研申请”正式通过。阿欢和斯文是调研小组的成员,主要负责与援交女孩接触。

当初,她们在“调研目的”一栏写下:我们希望,我们的调研能使走在分岔路口的女孩儿们选择更加理性。

但直到9月17日的那个晚上,她们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了“需要帮助”的女孩,才突然发现,原来和想象中的太不一样。

没有豹纹、墨镜、恨天高和披散的波浪卷儿,也没有楚楚动人的清纯外表和高挑火爆的身材,更没有一个凄惨悲凉的故事。

眼前的援交女孩外表普通,身材娇小,舒服地窝在椅子上,除了说话张扬外,几乎毫无特点。对于援交,她们或许引以为傲。

见面那天,调研者与被调研者分别坐在桌子两边,她们小声交谈,气氛融洽,仿佛一场闺密聚会。事实却是,70厘米宽的长桌,结结实实把她们隔在了两个不同的“世界”,她们彼此都不太明白对方在想什么。

几个月后,一条关于援交女的新闻成了各大网站的头条:上海20多名稚气未脱的女中学生,因为零花钱不够,又不愿意通过工作赚钱,走进连锁酒店,成为援交女,其中2人未满14岁。这20多名援交女多数为在校中学生,涉及上海市某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共9所学校。

阿欢和斯文一直在纠结:她们究竟在想什么,是什么力量让援交女孩轻易跨越了她们心里不可逾越的道德鸿沟?

直到最后,援交女孩们的思想依旧像是蒙上了一层厚厚的迷雾,关键地方被剪辑了、被马赛克覆盖了,或许未曾有人读懂。

那群和我们年纪相仿的姑娘,究竟在想什么?

去年6月,大四忙于找工作的阿力(化名)在网上遇到了一个有过几面之缘的女孩,起初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直到对话框弹出6个字:“有人想包养我。”

阿力瞬间瞪大了眼睛。虽然之前也听说过“援交”,但从未想过会真实地发生在自己身边。这个23岁的大男孩“很震惊”。

女孩也没避讳,向阿力讲述了入行的原因、客人的形色,甚至是自己的价码。

那个晚上,阿力彻夜未眠。他想到了广东人文学会廖冰兄人文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廖冰兄基金”)所设的“大学生底层调研活动”,他想提交开题申请,专题调研援交女孩。但大四找工作的压力让这个想法最后不了了之。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范冰冰欧洲宫廷风妖艳写真
让男人春心荡漾的风情女人
跟踪拍摄擒骚扰女性外籍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东北汉子在山岩上眺望
日本第一车模富永亚矢乃写
“初夜门”女主角吴佩珊性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社会万象
天上人间头牌瑶瑶照片曝光
重庆国际小姐素颜照片曝光
新疆藏獒黑珍珠一窝产下22
性感艳星陆一婵遭家暴15年
·二战爆发地究竟在哪里 波兰小镇自称最先受创
·陕西安监局长杨达才陷名表门 第9块表价值20万[图]
·七旬翁陈渊破解“蜜蜂空巢病”难题 揪出‘杀手’
·“记者”唐光玉参加“官宴”意外离奇死亡[图]
·天台县五名儿童离奇失踪续:第4天仍杳无音信
·黄岩上百警民搜捕歹徒 情急村民喊出缴枪不杀
·七彩生活
杭州郁达夫故居
西湖十景之虎跑梦泉
·牛奶喂养婴儿的基本常识
·9月28日杭州停电预告
·杭州要选出50个“金牌导游员”
·杭州动感科技夏令营开营啦
·每天给儿童三份奶品健康一生
·经历第6月怀胎时要注意什么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彩绘木雕鸭豆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