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跟踪拍摄擒骚扰女性外籍男 拍客历时5月很艰辛[图]
hzlo.com  发布:2012-5-30  来自:郑州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球星C罗的女友伊莉娜日前首次在韩国发行个人写真。该写真于今年10月在美…
C罗女友伊莉娜首发写真照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他曾历时5个月跟踪拍摄、抓获骚扰女性的色狼

  他拍的《大胆色狼公共场所性骚扰多名女孩》

  网上点击量27万余次

  4名色狼现了形

  5月24日,郑州DV拍客闪志强,应邀到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真情》栏目,参加一档节目的录制,就发生在北京的“外籍男子公共场所猥亵中国女孩”一事谈看法。

他曾历时5个月跟踪拍摄、抓获骚扰女性的色狼

  北京台还请来了当时救援被性侵女子、手机拍摄英国男子施暴过程的两名路人,还有律师、学者和警方代表。

  北京台千里迢迢把闪志强从郑州请来,是因为在揭示“性骚扰”并身体力行抓色狼方面嘛,他堪称专家。

  44岁的闪志强疾恶如仇,喜欢打抱不平,专和坏人坏事过不去,人称“闪电侠”。

  昨晚,接受记者采访后,老闪又应邀到江西卫视《深度关注》,讲讲他抓小偷的事迹。记者张翼飞

  无意发现“猥亵男”,拍下性骚扰铁证

  闪志强下岗后开过饭店、卖过服装,后来加入DV拍客行列。

  2009年夏,他听说陇海西路上的郑州人才市场,找工作的大学生经常丢失手机、钱包等。于是,他经常在双休日拿着DV,来到这个人员密集的地方,想拍下窃贼偷盗的证据。

  很快他发现,比小偷更隐蔽、也更可恶的,是一些不怀好意的男子,趁着夏季女性衣着单薄的时机,在人群中挤来挤去,专找年轻女性实施性骚扰。而被侵害的女子,往往碍于面子,不敢叫嚷,只是避让,使得这些色狼更加嚣张。

  老闪说,要分辨他们并不难。这些色狼一般年龄在40岁左右,穿得一本正经,在人才市场里,他们不看招聘广告,不问聘用条件,眼睛总是盯在忙于求职、身材窈窕的年轻女子身上。一旦发现对方或站或坐,观看招聘信息或者和招聘单位谈话,他们就凑上前去,紧贴女子身后作出猥亵动作。

  要想让这些家伙落网,重要的是掌握证据。

  老闪多年练就的隐蔽拍摄技术发挥了作用。他跟踪拍摄了好几个月,从5月到9月期间,拍到了4名实施性骚扰犯罪的男子,当场在群众协助下将他们抓获。

  这些色狼很是嘴硬,但看到视频后,不再抵赖。他们中,有的被拘留,有的被劳教。他拍的《大胆色狼公共场所性骚扰多名女孩》,网上点击量27万余次。

  从此,人才市场的性骚扰行为基本绝迹。

  希望女性知道怎样保护自己

  在这期节目中,老闪说:“盛夏来临,性骚扰案件又到了多发时期,无论是外籍色狼还是国内的不法之徒,对他们都要严厉打击,绝不姑息。但更重要的是,遭受侵害的女性,要知道怎样保护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不能一味隐忍,要利用一切机会报警!”

  在参与拍摄和抓获色狼的过程中,他就碰到过被侵害女性羞于启齿不愿作证,令自己陷入尴尬境地的遭遇。

  他提醒女性朋友,不要穿着过于暴露的衣服,在关键部位要有防护措施。在公共场合,如公交车上有男子靠近自己时,特别紧贴自己时,要巧妙躲避,不给对方可趁之机。对方实施性骚扰后,可以用手机拍下证据,向附近群众求助、报警,不让歹徒逃跑。下公交车后,要注意观察身后有没有人跟踪,如果发现性侵自己的色狼跟着自己下了公交车,一定要提高警惕想办法摆脱并报警,这类色狼最危险,可能作出严重的犯罪行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日本“女体盛”仪式全纪录
这个美女像不像刘亦菲?
武汉某夜总会裸陪服务火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夏末聆听自然的呼吸
《男人·志》极品封面美少
张韶涵最新性感写真照片
美丽的人体编织的艺术之花
·社会万象
山东泰安袭警大案细节披露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司法局副局长当街暴打科长
成都惊爆“工行女”艳照门
·女子手机拍城管执法被刑拘 城管大队称不知情
·小心骗子出新招:交580元就可评为优获奖
·撞了劳斯莱斯报修要240万 不同维修店差价百万
·中国“职场”真的进入劳动力“高成本时代”了?
·高秀敏将于8月18长春下葬 何庆魁可能缺席
·71岁老翁迎娶96岁婆婆 这是我的第一个老婆
·七彩生活
大师教你如何搭配家居花卉
秀发闪亮:每日要做5件事
·关注:考生应慎服避孕药
·青春期的男孩需要注意什么
·大脑能决定人的食欲好坏
·让大脑变迟钝的9个坏习惯
·老年心理面临角色转变
·移动营销联盟“犒赏”全球精英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