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波一女协警水林波昨天收到了一朵红玫瑰[图]
hzlo.com  发布:2011-3-9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今日,看到某论坛有篇关于某方姓男主持卷入性丑闻的文章,或许是证据不…
因性丑闻遭炮轰的十大明星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33岁的水林波是鄞州唯一的女协警。昨天一早到岗的她收获了一个惊喜——一位路人送她的一朵玫瑰。她说,第一次有人给她送花。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水林波原本可以休息一天,但她闲不住,照常出现在鄞州区车流量最大、交通最为拥堵的宁南北路长丰新村7路公交终点站。

  “我的回头率一直蛮高”

  昨天收到玫瑰后,不少人经过时都回头看她,有的还冲她笑。

  “其实我的回头率一直蛮高的,”水林波说,“可能因为我是鄞州唯一的女协警吧。”

  水林波在鄞州区协警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5年多了。一开始与她一起被鄞州交警大队招进来做路口协警的共有三个姐妹。

  “我们的职责主要是疏导电动车,因为很多电动车驾驶员是女性,而女协警又比较有亲和力。”水林波低下头说,可惜现在坚持下来的只有她了。

  在路口一站就是5年

  5年多来,她就一直工作在交通最繁忙的城区十字路口。

  一开始,她的执勤岗位在天童北路飞虹岗。在这个岗位上她工作了整整5年。前些时候,鄞州交警与江东交警调整管理区域,她所在的天童北路飞虹岗划归江东交警管辖。从3月1日起,她被调到一样交通繁忙的宁南北路长丰新村7路公交终点站路口。

  她说,她对飞虹岗还是很有感情的,经常往来的附近居民,很多人她都认识。“哪个老人过马路需要帮助,我心里有数。”

  现在虽然不在这个路口了,但每次路过,看到通行秩序好的话,她就会很开心。如果看到交通很拥堵,同事们又忙成一团,她就会觉得心里很难受。

  女儿为她送上一枝棒棒糖

  因为工作岗位特殊,水林波每天都起得很早。每天7点10分之前,她就要把8岁的女儿送进学校。读一年级的女儿每天都是最早到学校的。

  7时20分之前,她必定准时到岗,开始一天的工作。

  “每天的工作很机械,也很累。”水林波说,但以前住在飞虹岗附近的居民路过宁南北路与她打招呼时,她还是会觉得很开心、很快乐。

  昨天,女儿放学后,又特意给她带了节日礼物——一枝棒棒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创意无限的人体家具
新疆藏獒高产22崽仅剩6条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尤物李呈媛大秀玉腿很
清纯养眼的大学生美女
“小章子怡”万茜
玛丽莲·梦露罕见生活照片
·社会万象
浙师大惊曝“苑苑艳照门”
以色列“蛇式按摩”大揭秘
八位大美女集体裸浴招非议
令人心酸的蹉跎岁月
·网曝老人庙内供奉县长求助 官员称此系人身侮辱[图]
·7岁女童坠楼身亡 准后妈承认掐死男友女儿[图]
·民间借贷有新标准 双方约定未必有效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市小车代
·网络曝最牛车贴和最牛车牌 “钓鱼执法”案反思[图]
·男子向卖淫女求婚遭拒将其捅死被判无期
·七彩生活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男人看女人的体态更像看水
·怎样才能让孩子长得更高?
·杭州招39名特警今天0时起可报名
·少儿电影节有“一元电影”
·熟知客厅装修七宜八忌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杭州今天入秋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战国羽纹簋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