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因9个月大儿子哭闹不止 年轻父亲惨忍将其撞死[图]
hzlo.com  发布:2011-2-10  来自:重庆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成都大二四女生不雅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惊人一幕   生父亲手撞死儿子

  很快,易大成和妻子李廷兰拿着一把手电筒,赶到了陈家老屋附近。此时,小江源撕心裂肺的哭声此起彼伏。3人根据孩子哭声传来的方向,开始分头找人。

  约1个小时后,在一处被当地人称之为“西山坡”的山头,易大成找到了陈用和外孙。此时,眼前的一幕让易大成惊呆了:陈用正抱着哭闹的小江源,用小江源的头部去撞击已经发硬的泥土……见势不妙,易大成立即扑上前去制止,但为时已晚。在几次撞击后,小江源停止了哭泣。陈用将奄奄一息的儿子扔在了地上。

  易大成见状,立即抱起外孙,朝着妻女所在的方向大喊。很快,易同碧和母亲李廷兰赶到,3人立即抱着小江源朝着公路边跑去。

  晚上9时左右,易大成和易同碧搭乘一辆摩的赶往最近的垫江县澄溪镇卫生院。由于伤势过重,小江源被转送至垫江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过CT检查,小江源的头骨发生骨折,颅内有淤血。在医生的建议下,小江源再次被抬上了救护车,送往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进行救治。可当救护车刚驶下渝宜高速人和路口,小江源却停止了呼吸……

  此时,易的家人报了警。海棠镇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陈用控制。

  杀子前   他曾抱儿与父诀别

  昨天下午,在陈用的大姐家中,记者见到了陈用63岁的老父陈永贤(音)。说起2月6日发生的这事,陈大爷至今都不愿相信。

  “我的小孙孙才8个多月大,我见过他还不到4次面,我还没亲耳听到他叫我一声‘爷爷’……”说到伤心处,陈大爷哽咽了。陈大爷说,2月6日晚,暂住在陈用二姐家中的他正独自一人在堂屋烤火。突然,陈用抱着小江源进来了。“陈用把小江源放到我腿上,然后说这是他们父子俩最后一次见我……”陈大爷说,患有脑梗塞的他当时并没察觉陈用有什么异常,“但是我发现他眼角挂着泪水”。不等陈大爷多问,陈用便抱着儿子夺门离去。

  女友猜测   疑为儿子啼哭引发惨案

  陈永贤告诉记者,陈用9岁时母亲就去世了,“我右眼失明,右手残疾,陈用从小就很懂事,初中没读完就辍学外出打工,和两个姐姐一起养家、照顾我……怎么会干出这种蠢事呀!”

  “陈用长这么大,我从没见过他和谁打架吵嘴。”当地居民卓文秀如是说。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当地数十位居民,所有人都表示,陈用虽然性格内向,但为人不错。

  对于此事,陈用的同居女友、小江源的妈妈易同碧也百思不得其解。她告诉记者,2007年,外出打工的陈用回家探亲,经人介绍,她和陈用相识,并产生好感。随后,陈用再次外出打工。2008年,在“电话恋爱”了一年多后,17岁的易同碧不顾家人的反对,跟着陈用一起到外地生活。“陈用在昆明的建筑工地当木匠,我就在家做家务。”2009年,易同碧怀孕,两人决定结婚。但此时易同碧才18岁,未到法定结婚年龄。“本来是想先把孩子生下来,等今年下半年我一满20岁,我们就去办理结婚手续。虽然我们在一起时曾吵过架,但他一直很心疼儿子。”易分析,陈用做出过激行为,是因为事发当天,陈在宴请朋友时,儿子一直啼哭而导致两人吵架引发的,“他可能觉得很丢脸”。

  易同碧表示,就算陈用免于死刑,她也不会再和其一起生活,“我永远不能原谅他……”

  目前,警方已将陈用控制,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牛年居家必知十大风水禁忌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盘点8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星
美女竟然看黄书
朱坚强每天享受4次按摩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社会万象
梦露去世前罕见清秀照曝光
生命学家称人类均有再生机
宜春电台美女主播私照疯传
英查尔斯王子座车惨遭攻击
·河南叫河乡现“中国最牛门面房” 疑为炒作[图]
·欧洲电影标签:解读捷克电影黑色幽默(图)
·兽父奸三亲生稚女母睹恶行未阻 两染性病一堕胎
·揭秘世界十大真实幽灵 丘吉尔看见林肯的灵魂
·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自杀真因揭秘 或抑郁症所致[图]
·开车五个月违法一百次 车主被罚了2.5万元
·七彩生活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卢森堡的秋天
·杭州已有180多处避灾点 近7万人可立即安置
·让乳房舒服的11个小建议
·踩死那条叫七年之痒的虫子
·杭州“阳光工艺大舞台”作品展拉开帷幕
·今年市民能在菜场超市买到农民直销菜
·子宫内膜如何增厚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玉镂雕竹枝节
彩绘双龙纹樽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玉双夔耳杯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