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子宫内膜如何增厚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法国媒体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夜间至20日凌晨,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的5幅…
巴黎五幅传世名画深夜被盗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问:我在2002年药流过一次,其间一直通过妈福隆避孕,2005年底准备要孩子,可是在排卵期同房,连续三个月还是没怀上(月经规律且有排卵)。上个月去医院监测卵泡,月经13天即见到优势卵泡,可是当时内膜仍呈线性,几乎没有厚度,当天打了促排卵针后同房,以后又连续打了黄体酮,结果还是失败了。请问怎样才能使内膜增厚,需要做哪些检查?蓝蓝的海

  答:子宫内膜薄是指妇女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在做超声时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这些因素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从而不能按照原计划顺利受孕。如果雌激素不能达到一定的水平,这时做的超声发现内膜厚度不到8毫米,不能诊断内膜薄,只是说雌激素不够造成的这个原因。不知道你内膜薄的诊断是怎么诊断的,一般是在月经中期的时候做超声,当时要看到卵泡是成熟的,比如说是8毫米的直径,内膜小于8毫米,同时查雌激素水平。因此,你需要做哪些检查,什么时候做激素水平检查需要到医院初步检查后才能确定。如果是因为雌激素缺乏导致的子宫内膜薄,可以到医院妇科抽血检查,然后通过注射雌激素的方法来解决。如果是其他原因,则需要中医调理和用药。

  需要说明的是,网上流传的一些增厚内膜的药方都是无根据的,请一定要在专科医生指导下改善症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在房顶上艳遇半裸美少女
华师大教师欲带AV女进课堂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当美女当众脱了内裤后...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娇艳欲滴的极品美女自拍
·社会万象
日本女嫰模佐藤自曝男儿身
辽宁抚顺土地奶奶被处决 案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明星大腕各种怪癖爱好盘点
·揭南航空姐遭武装部长殴打真相 网友三问官方[图]
·浪女希尔顿着超短裙亮相 频频露底惊艳走光[图]
·11岁少女遭强奸后被迫卖淫百多次 母亲艰难维权
·她的身上为何会频频起火?专家调查怪火之谜
·惊曝杰克逊之死实为谋杀 私人医生成最大嫌疑[图]
·男子隐身密林中强奸夜行女子 并强行拍裸照
·七彩生活
吃大豆柠檬可防感冒
全裸婚姻 脱掉心灵的内衣
·儿童十分爱看电视家长要小心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简单好用 网友独家卸妆小秘籍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中年男人需要一点性幻想
·四类准妈妈需要做遗传咨询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宋元瓷器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