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踩死那条叫七年之痒的虫子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虫子动作第一步: 让我们忙起来,之后不回家吃晚饭

  一转眼,与老公在一起已经是六年了,而那条叫“七年之痒”的虫子也开始蠢蠢欲动。这条虫子无比狡猾,它总以冠冕堂皇的理由让你在最初的阶段对它毫无察觉,然后在你最不防备的时候猛咬你一口。而这条虫子对我们开始动作的的第一步就是:让我们为了生活能更好一点而忙起来,之后不回家吃晚饭。

  为了女儿以后的教育费用,为了买房买车,为了各自的父母能够从乡下到城里安度晚年,我经过上进修班,经过无数夜晚的挑灯面对电脑,终于在一家收入不错、压力也不小的影视公司找到了一个影视文案的工作,而老公则进入一家IT企业做主管。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尽量赶回家吃饭,休息日与家中幼女及老母出去游游公园,逛逛商店,爬爬山(这是我们以前的生活模式)。但事情总是有发展的,比如那一天,我赶一个节目实在赶不及回家吃饭了,于是就打电话回家,很内疚、很温柔地对老公说:“对不起,亲爱的,我实在赶不及回家吃晚饭了……”

  又或者是老公,他如果加班不能回家吃饭,也一样满怀歉意地打电话给我以最温柔的态度请假,我呢,当然是很通情达理地同意了。

  慢慢地,电话中的温柔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通知式的口吻。再然后,是等到吃饭的时候不见人,在家里的那一个打电话去问,才知道另一个在外面吃饭,什么时候回来还不知道。

  虫子动作第二步: 让我们同床睡觉,却不再交流

  “累死了,累死了”,我和老公通常是后脚还没踏进家门,嘴里已“哎哟”连天,然后将包一扔,倒头便睡。心里对女儿可怜兮兮的神情有一点感触,但总是对她说:“等爸爸(妈妈)闲下来了再陪你玩!”而对彼此,因为都忙,便觉得不用解释什么了。

  再忙再累,也有空下来的时候,那个时候,身边人或者不在身边或者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想聊聊天,可终于还是作罢:人家正忙着呢,这些话留待以后再说吧;或者,好不容易有一场安稳觉,就让人家睡吧!

  有一天,我实在是忍不住,很想与两个月没有正经聊过天的老公聊一聊,时间是夜半两点。我趴在他耳边叫他,他嘴里“嗯”了一声,平滑的呼吸声又响起来;我只好用手推他,他动了动身子,嘴里含糊道:“别闹,我困得要死!”我不甘心,呵他的痒痒(他平时最怕的就是这个),他立马坐起来,恼火得要命,大声嚷嚷:“干什么嘛?不看看时间,深更半夜的!”我恳求:“老公,我想跟你聊聊天!”他更大声了:“聊你个头,谁家深更半夜地聊天?”我嘟囔:“我们都两个月没好好说过话了!”他的语气和缓下来:“那聊点什么?”我说:“随便吧!”他说:“嗯,你先说!”我便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公司的同事,乡下的父母……自言自语的我在二十分钟后才发现,我亲爱的老公,已经又沉入香甜的梦里。

  我愣在那里,不能再入眠。以后又发生了几次这样的事情。我对他很不满起来。我对着睡梦中的他说:“好,算你狠,以后你甭想我开口跟你说话!”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港姐向海岚性感写真照艳胜
卧龙大熊猫的快乐生活
发育堪称完美的青春美少女
·社会万象
德国女排全裸月历亮艳出炉
大牌美女明星真实学历揭秘
18岁“微笑姐”吴怡红透了
广州汉子因感情坠九楼自杀
·云南大理男同性恋酒吧开业即遭“见光死”[图]
·“迅雷在线”被指是“最大A片色情网站”[图]
·上海55名眼疾患者因注射阿瓦斯汀药剂失明
·温州平阳民警山顶抓赌 三名赌徒跳下百米山崖[图]
·细数三国时期的特种部队:能征惯战谁与争锋?
·老农几十元买来的喂鸡破飘 竟是价值千万的珍宝
·七彩生活
最容易诱发艳遇的圣女地
揭秘宋祖英身后的男人(图)
·建议:下午散步有助调节情绪
·当今男人偷学36计打造性感
·鱼类肉类怎样吃危害大
·十五个小技巧告别癌症
·杭州小学新生报名工作6月19日开始
·华表奖将"双黄"进行到底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祥瑞文物——葫芦瓶
彩绘猪形盒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玉龙把碗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