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因9个月大儿子哭闹不止 年轻父亲惨忍将其撞死[图]
hzlo.com  发布:2011-2-10  来自:重庆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成都大二四女生不雅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63岁的陈大爷怎么也想不到,不足9个月大的孙子陈江源几天前会突然离开人世。更让陈大爷感到伤心的是,杀死小江源的嫌疑人竟然是自己的儿子、孙子的亲生父亲——24岁的陈用!昨天,在长寿区海棠镇,想起过世的小孙子,陈大爷再次哽咽了。

小江源的外婆在事发地讲述当时的情形

  儿子哭闹   引发父亲反常行为

  昨天下午,长寿区海棠镇石桥坝村,在陈用的“岳父”易大成的家中,记者见到了陈用的同居女友易同碧。回忆起事发的一幕,易同碧泣不成声。易说,2月6日下午,陈用与她和儿子到垫江县澄溪镇,与3个朋友一起喝酒吃饭。席间,不足9个月大的儿子反复哭闹,无论她怎么哄都没有用。

  傍晚6时左右,抱着儿子的易同碧觉得双手有些酸软,便将儿子递到了陈用怀中,但他根本不管啼哭的儿子,只顾自己和朋友喝酒吃肉。见此情景,易同碧很是生气,忍不住说了陈用几句。

  “我话音刚落,陈用就放下筷子,抱着儿子冲出了餐馆。”易同碧说,见势不妙她也起身追了出去,两人在抓扯中,易被陈一脚踢翻在地。随后,陈用拦下一辆摩的。从地上爬起来的易同碧快步跑到摩的处,和陈用、儿子一起,乘车回长寿区海棠镇。

  “到家后,摩的还没停稳,陈用就抱着哭闹的儿子下了车,一路狂奔。”易说,转眼间,陈用和儿子从她视线中消失。见天色已晚,不知所措的她只好打电话给父母,请求他们一起前来帮忙寻找陈用和儿子。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牛年居家必知十大风水禁忌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盘点80年代红极一时的女星
美女竟然看黄书
朱坚强每天享受4次按摩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社会万象
梦露去世前罕见清秀照曝光
生命学家称人类均有再生机
宜春电台美女主播私照疯传
英查尔斯王子座车惨遭攻击
·河南叫河乡现“中国最牛门面房” 疑为炒作[图]
·欧洲电影标签:解读捷克电影黑色幽默(图)
·兽父奸三亲生稚女母睹恶行未阻 两染性病一堕胎
·揭秘世界十大真实幽灵 丘吉尔看见林肯的灵魂
·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自杀真因揭秘 或抑郁症所致[图]
·开车五个月违法一百次 车主被罚了2.5万元
·七彩生活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卢森堡的秋天
·杭州已有180多处避灾点 近7万人可立即安置
·让乳房舒服的11个小建议
·踩死那条叫七年之痒的虫子
·杭州“阳光工艺大舞台”作品展拉开帷幕
·今年市民能在菜场超市买到农民直销菜
·子宫内膜如何增厚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玉镂雕竹枝节
彩绘双龙纹樽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玉双夔耳杯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