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自杀真因揭秘 或抑郁症所致[图]
hzlo.com  发布:2011-5-25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08年的最后一天,上海市黄浦区国资委主任沈正娟从家中坠楼身亡,原因不明。…
上海沈正娟元旦前夕跳楼自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上市仅3天,山东省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庆昌便离世。淄博市金融办24日向记者证实,高庆昌是23日凌晨从其住所坠楼身亡,公安机关已排除他杀可能。目前这家公司的运营一切正常。

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

  24日14时,记者在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朝阳路18号的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到,不时有员工和车辆从公司大门进出。这家公司的一位员工表示,公司的生产依然正常进行,并未因董事长的离世而中断。

  万昌科技是全球著名的维生素、乙氧甲叉生产商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原甲酸三乙酯原料主要供应商,产品销往国内多个省市,并出口到德国、美国、印度、巴西、日本、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0年9月,万昌科技资产为1.94亿元。

  5月20日,万昌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原甲酸三甲酯/三乙酯扩建项目、苯并二醇新建项目和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所需资金约2.19亿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高庆昌出生于1943年,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生前任万昌科技董事长、万昌集团执行董事、山东万昌股份董事长、富宇置业执行董事、万昌化工设备董事。公司上市时,高庆昌持有万昌科技3296.3万股,占这家公司30.44%的股权,位列第一大股东。

  据淄博市金融办24日介绍,高庆昌家人反映其长期患有严重的抑郁症。现阶段万昌科技董事长日常工作由董事、总经理王明贤代为主持,公司将尽快按有关法律规定召开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

  24日,万昌科技收于每股21.93元,下跌6.8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专家教你如何规避家电辐射
男性眼中的胸部最美女明星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惊艳日本车展的人体彩绘
美模泳池写真秀尽完美身材
美丽的人体编织的艺术之花
人体彩绘艺术《松鼠偷栗》
·社会万象
中山18岁少女残杀父母碎尸
C罗豪华别墅泳池春波四射
广东阳西美女主播不雅视频
殡仪馆改酒吧惊现神秘鬼影
·因《阿凡达》无法放映 万达影院经理两次下跪
·收废拾荒关乎循环经济 富阳市建立拾荒者定居点
·女子遭前男友拘禁强奸 其父怒刺冤家双双被捕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之首
·网曝宁波城管私用执法车搬家 当事人被行政警告
·震惊全国的地沟油大案 乐清警方最早发现线索
·七彩生活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探索中国最神奇的八大瀑布
·杭州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书法活动
·切记八种遗传病要提早预防
·越裸越养眼 畅谈百年女色之变
·吃薯片等于吃汽车废气
·化妆品保湿成分可引发乳腺癌
·多学一种语言可以晚痴呆4年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彩绘木雕鸭豆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