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Shock the world!卡西欧音乐派对,够潮你就来!
hzlo.com  发布:2011-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由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鹰隼大队》于10月23日…
美女殷桃陷“包养门”事件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1年1月15日晚,由具备创造性以及革新精神的“TOUGHNESSWATCH”-G-SHOCK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台Channel[V]联手倾情打造的“SHOCKTHEWORLD[V]音乐派对”,将在上海MAOLiveHouse绚丽启动,更有当下人气最高的亚洲音乐巨星、G-SHOCK品牌代言人黄立行倾情献唱,和上海时尚达人共度潮流之夜。

据悉,整个“SHOCKTHEWORLD[V]音乐派对”星光璀璨,将以动感十足的舞台设计和炫丽多姿的灯光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听觉盛宴。同时,活动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G-SHOCK品牌代言人、亚洲音乐巨星黄立行担任晚会表演嘉宾。

作为金曲奖最佳歌手获得者,在音乐派对当晚,黄立行将以其独特的造型和唱腔,带给现场观众更多的惊喜和赞叹。同时他专为G-SHOCK品牌创作的歌曲--《我是明星》(I’mastar)将在音乐派对现场热力引爆,相信喜欢黄立行的潮人们是绝对不会错过如此千载难逢的盛会。

还有一个绝对能令黄立行的粉丝尖叫的消息是,除了音乐演唱之外,活动主办方还特别为现场观众安排了众多精彩的互动环节。参加音乐派对的观众不但可以一睹偶像风采、聆听“黄派音乐”的经典魅力,更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歌星面对面交流,如此完美的互动机会一定能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HIGH到潮爆。

事实上,在2010年9月15日黄立行签约成为G-SHOCK的品牌代言人之后,黄立行更以非凡的实力和对音乐的不懈追求,成为潮流与个性兼具的时尚代言人。而黄立行更凭借着鲜明的个性标志和独特的音乐风格,向时尚潮人们诠释着G-SHOCK“绝对坚固”的精神和先锋潮牌的地位。

秉承“G-SHOCK文化及精神”,G-SHOCK一直屹立在当今世界潮流文化先锋位置,整合音乐、运动、潮流、艺术等时尚文化元素,发布最新潮流趋势。“SHOCKTHEWORLD[V]音乐派对”掀起的这股潮流文化风暴,在历经广州、北京、大连、沈阳及长沙各大主要城市后,也在2011年强劲席卷上海。

时至今日,G-SHOCK已不单纯是一种时尚手表,更代表着当下年轻人对生活、音乐、工作的一种态度,成为时尚潮人不可或缺的标志,而随着潮人爱好者的不断增加,G-SHOCK也总是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潮感。作为潮人的你,怎么会甘心错过这种千载难逢的“SHOCKTHEWORLD[V]音乐派对”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中年大叔忘我揉搓嫩女胸部
橄球明星激荡人心瞬间
石家庄19岁女网管惨遭轮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90后极品性感篮球宝贝
当美女明星变强壮之后
欧美阳光男性人体艺术摄影
香港美艳师奶章小蕙性感照
·社会万象
美将建哈利-波特魔法主题公
章鱼保罗终生不会有性生活
生命学家称人类均有再生机
转塘黄金店被盗案嫌犯被抓
·大厦尚未启用 挤满20名看房客电梯突然从8楼坠落
·《开心日记》首播 喜羊羊现身幼儿园亲密互动
·温州两青年转移网络赌博资金千余万被判刑
·16年前命案凶嫌潜伏宁波 白手挣下近亿元身家
·单身汉收到1100吨用水巨单 够三口之家用上几年
·24岁小伙何骆杰澳洲大学退学自行车骑回嘉兴[图]
·七彩生活
得了强迫症 你该怎么办?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揭秘导致女人性冷淡的14个原因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7日鸣枪 500名外国友人参赛
·全世界女人都有的缺点
·春季要给孩子补充微量元素
·男人自述为啥不愿结婚
·简单3招 彻底消除“孔”慌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祥瑞文物——葫芦瓶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褐釉鸡冠壶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