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全世界女人都有的缺点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斤五花肉售价86元,如果是里脊肉每斤要达到160元,你听说过这样的“天…
无锡现160元1斤天价猪肉 华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幸福女人谁都想做,只是有些坎确是阻碍你成为幸福达人的障碍,该如何避开它们呢?看下面的分解:

  第一道坎 放任自流

  女人最容易放任自流。尤其在购物的时候,好多女人患有一种叫做“购物癖”的心理疾病,有没有用都买,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买,有钱没钱的时候也都买。

  陈佳琪,25岁,公司白领,吃住在父母家,一个月工资、奖金加在一起起码有7000元钱,可是,就因为购物成癖,工作3年,毫无积蓄,而且信用卡上还负债累累。

  佳琪看见什么都想买,买回来不见得穿、不见用,只是看着就高兴。

  俗话说,小不忍则乱大谋。以佳琪为例,如果能够一个月剩下3000元,一年就是36000元,3年就是108000元,就算不做任何投资也能买辆车了!

  第二道坎 耳朵根子软

  要过好日子,切忌耳朵根子软,在商场经不得售货员小姐的劝,在单位经不起同事忽悠,在保险公司又受不住保险员的小之以理,反正是别人说好的,你就觉得好,这是不行的。

  过好日子嘛,经济是基础,奠定经济基础基本分三步,赚钱、攒钱和投资。耳朵根子软就攒不下钱,耳朵根子软更不容正确投资,好生活从何而来呀?

  第三道坎 过分依赖

  贤妻良母过时啦!

  小敏是正经大学的高材生,原本毕业之后有很多份高薪工作可待她选择,就是因为自己处了七年的男朋友阿键到北京来找工作了,小敏就觉得自己应该做他的坚实后盾,因为,在她看来女人就是应该主内,男人就是应该主外,而她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支持阿键在京创业。于是,小敏推掉了所有公司的邀请,专心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整天做着妻凭夫贵的美梦。起初,阿键还为小敏的选择而感动,每天下班回来都陪小敏去散步、聊天。后来,随着阿键职务越做越高,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了,和小敏之间更是少有话说,终于,阿键离开了小敏……

  小敏始终不理解,明明是阿键变了心,为什么分手那天他还要说,是因为小敏不是曾经的小敏了。其实,阿键没错,过分的依赖,让小敏变的没有智慧和激情,这样的女人不可能抓住男人的心,同样不可能拥有幸福好生活。

  第四道坎 目光短浅

  男人总喜欢说,女人头发长见识短,女人最不爱听的就是这句话,要命的是,虽然现在的女人头发可以越剪越短,存上一年转成定期,也不会轻易选择去做股票、基金投资。当然,如果是在买衣服和买基金之间选择,估计将会有更多的女人选择买衣服漂亮一下!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广告明星张芯瑜性感玉
绝对清纯性感的金发美少女
美腿主播平井理央低胸露腿
baby vox成员沈恩珍光彩夺
·社会万象
艳女COCO穿比基尼卖魔鬼身
狠心女子开轿车弃残疾女婴
成都与重庆哪里街头美女多
广州汉子因感情坠九楼自杀
·泰州一女行长驾车强闯路段 掌掴6旬协管实在太横[图]
·鲜奶标注“未来”生产日期 放心奶能放心喝吗
·14岁少年生殖器长体内 每天换尿布望回男儿身
·运城以德孝为平台推行富民战略[图]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全封闭火星之旅
·一代主播罗京妻子刘继红照片尽显恩爱生活[图]
·七彩生活
埃及 怎能错过开罗
明星拍激情戏时生理反应
·如何让声音更性感?
·柯云路 怎样嫁入钻贵豪门
·7月4日去西溪湿地看老外赛龙舟
·有70年历史的西湖电影院将拆除 重建还不确定
·恩爱夫妻十条居家风水巧布置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嵌红铜狩猎纹豆
玉带饰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战国羽纹簋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