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7日鸣枪 500名外国友人参赛
hzlo.com  发布:2010-11-4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绿鞋姑娘,你好意思吗?”昨日,浙江一媒体单位在网上发布了一名女子…
漂亮女子盗取他人1.5万元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7日在杭州再次鸣枪。据了解,在这12000多参赛者中,其中还包括来自31个国家、共500名外国运动员。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联和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事,中国最重要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据浙江省竞赛中心主任龙江介绍,今年杭州国际马拉松被列入首批全国马拉松积分赛,成为国家马拉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2010年除了传统的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外,还设有短程马拉松(13.8公里),小马拉松(6.8公里)以及家庭跑(1.2公里)和情侣跑(3.5公里)。龙江表示,赛事的宣传主题为绿色休闲运动,并强调全民健身理念,特别是情侣跑和家庭跑作为杭州国际马拉松的“拳头产品”,一直深受马拉松爱好者的欢迎。

    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之一,比赛线路将沿途经过风景如画的西湖,茶园和钱塘江风景区。据主办方介绍,杭州国际马拉松已经逐步成为浙江省的品牌赛事之一,目前已经和浙江休闲旅游的特色非常好的结合起来,在短期时间内,该赛事将会成为杭州的又一张金名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吃大豆柠檬可防感冒
塔·万提斯极致诱惑喷血艳
美女模特另类的武器纹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狗狗中的能者
让人不敢触碰的乱世佳人
明星走秀“失足”瞬间抓拍
台湾网络美女果子亮丽写真
·社会万象
广西合浦5.22交通事故披露
北电11表演系五朵金花曝光
美女硕士贝莉当上色情明星
转塘黄金店被盗案嫌犯被抓
·看蒙古骑兵的变态战绩:从朝鲜半岛打到多瑙河
·女子称陪客户喝酒后“初夜”被强曝怀孕[图]
·赌徒收买协警充当内应 嗜赌协警上演无间道
·茂名副市长陈亚春被女记者拉下马 情夫曝裸照[图]
·温州“校长嫖娼”事件曝光 内情引发网民热议
·浙江海宁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遇难人数上升至4人
·七彩生活
杭州灵峰腊梅迎寒楚楚绽放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揭密上海前台小姐幕后生活
·孕早期过量进食山楂易流产
·小动作让颈纹不再来
·女白领老是怀不上娃 没想到是因睡前玩手机
·你知道鸡蛋怎么吃最营养吗?[图]
·早晚喝两杯醋肌肤变的光滑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