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瑞安国土局官员身陷“开房门” 众说纷纭纪检介入
hzlo.com  发布:2010-12-24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首日出场的女单最大牌…
大威法网显露肉色性感底裤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瑞安国土局一官员身陷“开房疑云”

  警方称暂时缺乏立案依据,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凌晨开房”一说不假

  有关温州瑞安国土资源局某管理所所长虞某的“脱裤疑云”,这两天还在网上到处漂,已难成“浮云”。

  事情从网友爆料开始,先讲“开房”:虞某酒后带女子开房,但房内传出的喊叫声惊动了服务员。生怕出事,酒店报警。

  “裤子已被脱掉了,但还没成事。”网帖这样描述。

  网帖接下指向“疑云”:在这位所长被带离调查的20小时内,案件突然出现转机,当事人及这名女子相继翻供,不得不让人生疑:谁有那么大能耐,将一起强奸未遂事件轻易摆平?

  随后,网上出现一张图片,看上去是盖有“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某管理所”公章的“严正声明”,称网帖“反映情况严重失实,并带有较强的报复与诽谤嫌疑”。

  有消息称,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网帖称,事发瑞安万好万家酒店,属当地繁华城区。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回忆道:

  今年11月16日凌晨1点05分左右,一男子扶着一个女的,出现在酒店门口。

  男的跑去开房。女的在门外等了三四分钟,看样子,喝了不少酒。

  登记完,男的扶着女的进酒店,坐电梯上二楼,房号8256。

  走廊上,一名服务员遇到了这对男女。凌晨1点50分左右,服务员告诉保安,感觉8256房内有“不安全”的声音,担心要出事,他们选择报警。

  警察赶到,开门进房。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酒店的人都说,不清楚。

  有人说,那个男的戴着手铐,跟民警一起离开的。

  昨天,瑞安警方证实,当晚被带走的这名男子,正是瑞安国土资源局某管理所所长虞某。

  这名服务员到底听到了什么“不安全”的声音?为何想到报警?

  经多方了解,这名服务员姓邹。酒店不愿透露邹的联系方式,称几天前他已休假回老家。

  一名在酒店二楼打扫房间的服务员说,小邹好像听到那个女的(和虞某一起的女子)说,她不想进房间,所以才“细心”起来。

  再次经过8256房间,小邹听到女子喊叫声,动静较大。

  到底喊了什么?瑞安公安局政治处陈姓副主任称:“服务员也只是听到房间里很吵,报案时没有明确的犯罪指认。”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写真
韩星韩爱利整容失败大出血
酸奶保质期并非越短越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楚楚动人的宝马车模美女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国外嫩模人体泳装彩绘艺术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社会万象
蓬安残联理事长性侵女官员
中国再度惊现黑脸琵鹭
北影校花全裸出镜拍摄写真
揭秘中国性感腿模真实生活
·男子账户突然多出1700万 想还钱被银行推来推去
·相恋六年女友另嫁他人 男子将其残杀后并奸尸
·房祖名恋上台湾嫩模 网络流传夜店亲密照[图]
·捡获160斤黄唇鱼卖出300万元 穷汉一夜暴富[图]
·弟弟杀人姐姐顶包坐牢8年 刑满释放因包庇入牢
·29岁男子怀疑女友有外遇令其穿铁内裤
·七彩生活
风月无边的徽州宏村寻梦
21处好玩人又少的人间仙境
·什么是女人一生最大的悲剧
·男人为啥总喜欢围着女人转
·最早的世界地图上杭州已被标注
·新西兰拟对恋童癖实施化学阉割
·湖畔花园举办“民星”奥运会
·单身贵族不婚的五大理由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宋元瓷器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