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单身贵族不婚的五大理由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吴晓敏,最初从事广告模特,发展到参演多部影视剧,一直都在默默的积累经验,…
疑似女星吴晓敏不雅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29岁的郑军一直无暇顾及婚姻。当有人把郑军归到“单身贵族”的圈子时,他总会笑着摇摇头,然后更正别人说:“我是一个‘不婚族’。”

  郑军说,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工作和自由。由于工作繁忙,时间不固定,他渐渐放弃了耗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在女孩子身上。

  正是因为抱着这样的想法,虽然父母一再催促他考虑婚姻的问题,他还是有自己的打算。“今年,我希望能拿到硕士学位,能再多接些案件,为将来去更大的城市发展做铺垫。”

  郑军说,现在还年轻,谁能肯定将来在哪个城市发展。即便现在没有爱情,每天吃方便面、泡吧、蹦迪的日子也让他很享受,因为这样更加不受拘束,他觉得如今只要自己舒服就好。

  像郑军一样选择“不婚”生活的年轻人不少见。他们大多有较高的学历和不菲的收入,特立独行,来去如风。他们暂时还不希望因为结婚生子影响自己的事业,而独身也给他们带来了诸多好处。  

  不婚理由一

  因工作无暇顾及婚姻

  李咪在某通讯器材公司上班,当她和相处3年多的男友分手时,朋友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她说,和男友才开始恋爱时,她还愿意草草结束工作去陪男友,但是约会内容不是看电影,就是唱卡拉OK,来来去去就那么两三招,她觉得这样牺牲自己的时间,去换个“善解人意”的美名,到那时,老公是保住了,老板那里就未必保得住。这样单靠男友一个人的工资很难养活她,更别说一个家了。

  由于他们的工作性质不一样,大家的发展方向更是不一样,兴趣爱好也不大相同。当恋爱新鲜劲一过,就有点麻木。李咪说,她公司的事情,男友根本听不懂,如果要讲一点,还要给他解释半天,简直自讨苦吃,还不如和同事一起吃饭更舒服。结果,与她关系最好的女同事,都知道她喜欢喝什么牌子的饮料,喜欢唱什么歌,用什么牌子的化妆品……而男朋友倒一点都不了解她!

  她说,她现在还不打算结婚,他要是连换水龙头、换灯泡的事还要她做,还成天抱怨她“工作忙”、“不体贴”……那她真不如不找老公。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不甘寂寞的香港小女生
史无前例的人体“运钞车”
当你看到我双眼的那一瞬间
·社会万象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现上海
美国校园发生最严重校园枪
乐清一跑车太疯狂 车上5人
阿根廷前总统夫人与异性裸
·退休干部婚外恋曝光 情人丈夫逼其捐款
·何韵诗与“旧爱”同台不避嫌(图)
·网上发帖传公务员最辛苦 中科院称从未发布过此排名
·美变相阻止英军撤离伊拉克
·重庆希尔顿涉黄女艺人名单曝光 钻石王朝被封[图]
·成都6.5公交车燃烧案真相查明 嫌犯已当场死亡[图]
·七彩生活
夜幕掩映下的神秘故宫
爱因斯坦晚年隐居木屋开放
·夏季莫吃隔顿凉拌菜
·什么样的姿势最不易受孕?
·每天1分钟瑜伽 背不疼
·多吃苹果有益治疗前列腺炎
·女人对女人最心底的忠告
·轻妆公主 要麦色还是裸色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战国羽纹簋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佛教圣物银芙渠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