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两女子做34年好友后方知彼此系孪生姐妹[图]
hzlo.com  发布:2010-11-17  来自:大河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坐下来看一看你最喜欢的电影或者是翻一翻杂志,都可能会毁坏你的爱情生活。…
浪漫喜剧可能毁坏爱情生活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泰戈尔写过这样的诗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在河南洛阳,就有这样的传奇:华霞(化名)与马玲(化名)从14岁起,在不明血缘关系的情况下,相识、相知、成为挚友。2006年,在两人携手走过34年,她们才知道对方竟然是自己的孪生姐妹!

  相认后,两人走上漫漫寻亲路,想寻找亲生父母。历经一次次的期待、失望,今年11月9日喜讯传来:经过DNA比对,远在江苏镇江的贾学庆,是她们从小就失散的亲哥哥。前天上午,姐妹俩在华霞家中,通过QQ视频第一次与亲哥哥“见面”。积攒半生的情感,化作了流不尽的热泪……

  前天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位于洛阳市五股路的华霞家中。华霞高兴地迎了出来。 

  不大的两居室,收拾得干净整洁。离约定的9点见面还有半个小时,马玲还没来到,华霞热情地打开电脑,给记者看照片。电脑中,从14岁到50岁,姐妹俩的张张合影,都有着一样的面孔和笑容。

  “我们从小就认识,直到快50岁才知道,我们竟是双胞胎姐妹……”华霞给记者讲述了她们的传奇故事——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阳光写真
林青霞女儿邢嘉倩闪亮曝光
用粉笔画出逼真的蒙娜丽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走秀春光大泄尴尬瞬间
12岁越南嫩模写真震惊全球
搞笑天王吴宗宪
意大利美女主播湿身拍写真
·社会万象
女篮赛热情火辣的美女宝贝
大陆最美空姐项瑾香照曝光
绚丽太阳风暴昨日抵达地球
失踪患者一年后离奇成干尸
·杭州酝酿街头广告管理新模式 户外广告将"隐身"
·成都6.5公交车燃烧案真相查明 嫌犯已当场死亡[图]
·包厢该不该设“最低消费” 各界对此事评论不一
·纳瓦霍森林 回归本源的探索之旅收藏[图]
·俄罗斯计划2015年后在月球建着陆基地
·潮丐乘飞机全国行乞 一身名牌装备每日做发型[图]
·七彩生活
美丽的塞浦路斯风光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两个小习惯最影响睡眠
·杭州将实现动漫与高雅艺术对接
·月经性偏头痛试试营养疗法
·食盐美容 四招现完美肌肤
·她忘不了初夜前男友怎么办
·巧吃羊肉提高你的性能力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纯金四门塔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