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绚丽太阳风暴昨日抵达地球 2013年将有特大风暴
hzlo.com  发布:2010-8-5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点左右,“传说”中的太阳风暴到达地球,但并没有出现之前预测的可能引发大范围电力和通信系统中断的现象。据中科院空间中心空间环境预报中心专家刘四清介绍,此次太阳风暴到达地球的时间和此前我国科学家预测时间一致,从目前掌握的状况看是个“小事件”,卫星上所带的防护装置等应该能够抵御,尚未达到向有关部门报警的级别。


  根据太阳物理专家、中科院云南天文台首席研究员林隽判断,太阳风暴是一次全球性的事件,抵达地球时面向地球的区域受影响较大,当时我国正处于黑夜,影响相对较小。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宝贝后藤麻衣子俊
爆乳女神索菲娅·维加拉写
和尚无聊找小姐全过程
靓丽白领性诱惑玉体写真
·社会万象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坐台“小姐”穿军装接客人
英国名媛皮驰斯一夜情曝光
三头母狮为保幼崽咬死鳄鱼
·双胞胎姐弟子宫中分居里外间 弟弟险窒息而亡
·李白可以是“古惑仔”吗?
·温州5家医院高管接连落马 事涉4个院长2个主任
·杭州地铁闸弄口站施工 3条公交线路做临时调整
·温州一KTV陪酒女回家后坠楼身亡 酒店补偿10万
·向幕后摇滚英雄致敬
·七彩生活
泰国美食节领事教品本土菜
杭州章太炎故居
·助你减脂细臂三运动
·明年起杭州学车启用模拟器 每位学员不少于10课时
·男人最易忽视的四种疾病(图)
·我们有一千个相亲的理由
·女生都应该知道的事
·丈夫忍心花着我傍大款挣来的钱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