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明年起杭州学车启用模拟器 每位学员不少于10课时
hzlo.com  发布:2008-12-23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明年,学车可以在驾培模拟器上完成。昨天,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传来消息,杭州市明年元旦起将全面实施驾驶模拟培训方式,每位学员模拟器培训时间被确定为不少于10课时,折算成实车训练操作时间3小时。

  据了解,驾驶模拟器教学是运用仿真汽车驾驶设备,由计算机程序控制模拟出各种路况、气候、场景供学员“实践”的培训方式。昨日,记者在位于西溪路上的某驾校内抢先体验了一把模拟训练行车的感觉。在现场教学人员的指导下,记者坐上了模拟器的驾驶座,街道两旁高楼林立,马路上车水马龙,人行横道线上还时不时的有行人横穿马路。当记者转动方向盘,前方屏幕里的景象就会变化,和现实情况中的车辆转弯情景一模一样。

  “除了满足模拟特殊行车环境的训练要求外,模拟训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为实车训练打基础,学员可以在模拟器上先练好基本功,再上实车训练,上手就快,消除恐惧感。”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驾培管理处处长庄新华介绍说。模拟训练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学员理论考试合格后,实车上车前进行,培训时间不得少于6学时;第二阶段是在科目二鉴定合格后进行,模拟培训时间不少于4学时。总的模拟培训时间折算成实车训练时间为3小时。驾驶模拟训练只是驾培行业的一个教学辅助手段,并非取代实车训练。每位学员还有32个小时是要在实车上训练的。

  另据了解,模拟训练不会增加驾驶培训费用。杭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秘书长蔡金根表示,去年杭州培训人数为17.7万人,约可节省汽油82万升,同时减少的还有这82万升汽油消耗所带来的尾气排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秦岚罕见温泉沐浴照片曝光
阳光美男郑义哲帅气十足(资
东方女人纯美的古朴艺术摄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社会万象
CBA篮球宝贝夜店不雅照外泄
香港嫩模钟蕙芝夜店遭搜身
“爆乳美女”伍冰珊很风骚
刘德华为何军权助威
·抽人一支烟,36元打的费泡了汤 乘客敬烟要拒绝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 检察官批捕了被救活的男人
·武汉二中惊曝“艳照门”事件 主角李红梅全裸照片曝光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英国史上最矮警察高1.53米 一个月抓17名罪犯[图]
·变脸大师1秒变5张脸 欲觅关门弟子传绝技[图]
·七彩生活
大理白族扎染:以板蓝根为
盘点香港女星小老公及豪宅
·专家支招纠正儿童挑食行为
·岁末双子座流星雨等你看
·从情敌数看女生的江湖地位
·蒋雯丽为什么偏偏爱上他?
·炎夏养生宜睡“子午觉”
·不花钱养成标准瓜子脸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黑漆描金药柜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何为瓷器的款识?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