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我们有一千个相亲的理由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同事新婚,喜气洋洋地给大家发糖。立马有人把眼睛看过来说:什么时候轮到你啊?你却只有苦笑的份。

  仿佛在一转眼间,身边已经没有什么单身同性了。每次和朋友见面,她们一开口就是:最近好吗?有方向了没?你的回答却总是让他们失望。
 
  父母也总用担忧而又无奈的眼光看着自己,好像你患上了某种棘手的病症……

  怎么办?去相亲呗!虽然已是21世纪,相亲这种古老的方式却依然很流行。如果你是单身女性,年纪又超过25岁,嗨!没相过亲?不可能嘛!

  你不着急,你周围的三姑六婆可是很急的!!!所以,恭喜你很快、即将、已经进入了“相亲大军”,2005,祝早日遇到你的MR.RIGHT。:)

  相亲的场景

  场景一 不经意在这圈中兜到这年头

  场景提供:jenchen 公司文秘

  过了26年零20个月,突然发现自己还是一个人,于是老爸老妈到处托人给女儿找BF,就有了我1年多来的相亲经历。

  第一个是老妈的小姐妹介绍的,在重点高中教数学的年轻人,人长得还好,只是第一次见面就约在学校里,没聊上几句手机就不停,原来都是他上家教的学生来请教问题。可想而知,整个场面就变成了“你在那里上班啊?”“哦,对不起,学生打电话来了。”“啊,这道题又不会做了,应该这样解的……”本人以前读书,理科成绩最不理想,还是作罢吧。

  第二个是亲戚家邻居的外甥,留学毕业,在美国工作。第一次见面约在邻居家,时间是男孩子回来探亲的第二天。一开始还真不错,聊着聊着问题来了,原来他还没正式拿到绿卡,在最后申领阶段,这次回来是要找个WIFE回去,一方面能加快拿到绿卡,另一方面他一个人在那里没人照顾,也很寂寞。什么?有没有搞错?当即微笑着借口第二天上班要赶早,逃了出来。

  第三个是以前老房子的邻居介绍的,大医院的内科医生。想想医生不错,就又去见面了,结果哭笑不得。第一,特小气。一路绕着陆家嘴绿地走啊走啊(那天气温35度);第二,职业病。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然后缓缓地吐出一句话“你的骨架比较大”(本人身高170,体重53),我突然觉得自己成了医学院里的人体标本,接下来还要气人,“你的脖子有点粗,应该去检查一下甲状腺”,那个凉啊……后来我还真去查了,人家是医生嘛,结果当然是什么毛病都没有。回来介绍人打来电话说,人家觉得属相不配。厥倒!

  后来又有个N次的相亲,瘦的横过来可以当竹竿的,胖的一条腿抵得上我两条的,工资从3位数到4位数,岁数从小半年到大8岁,反正是认识的人介绍的,都去过过场,好歹也给父母朋友一个面子,就这样持续到现在……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第一笑美人歌手申智外
七分刘若英气质的美女
能干的猫咪
顶级名模汤加丽唯美艺术写
·社会万象
董洁身穿透视装露背玩性感
看拱宸桥上别样的婚礼
巴西内衣日美女模特露春光
揭秘“浙大女”事件始末
·阜阳“白宫书记”案披露 不公开审判遭质疑
·浙江永嘉某囚犯当选村主任 为连任雇凶打死竞争对手
·世界名牌实现零的突破 2007年浙江质监十大新闻
·黑"婚介"老板被公诉 560多位应征者被骗了28万[图]
·地球十大奇特罕见黄色动物 绚丽的海葵叫人痴迷
·一代巨星叶凡今晨因乳腺癌去世 年仅37岁(图)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虎跑梦泉
宛若世外桃源的黔西南
·夏天,练练热瑜伽减肥
·杭州首届情人节“牛吻”大赛开赛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25条你必知的性知识
·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放心去嫁
·当咽喉炎爱上白领一族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