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图]
hzlo.com  发布:2011-5-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还记得我吗?”一身潮范打扮的他穿着自家品牌T恤,引得现在女粉丝不断…
陈冠希成都销魂秀体力不支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一条长50厘米、宽20厘米的红龙鱼,标价高达36万元,和一辆宝马车的价格差不多。昨日,这条配有专业“鱼医生”的天价观赏鱼,吸引了众多成都市民的眼球。

标价36万元的极品红龙鱼

  红龙鱼——淡水观赏鱼中价格最昂贵

  龙鱼尤以辣椒红为极品

  昨日上午,成都百花西路某鱼馆内,一条通体红色的极品红龙鱼,吸引了不少鱼类爱好者驻足观赏。其36万元的天价,更是让观者啧啧称奇。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这家鱼馆看到,各种颜色的龙鱼在水箱里游弋,甚是惹眼。

  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这些鱼主要是金龙鱼、银龙鱼、红龙鱼等,价格从1万多元到10多万元不等。最贵的一条极品红龙鱼,标价36万元。

  店员将华西都市报记者带到这条天价红龙鱼的水箱前。只见这条来自印尼的红龙鱼缓缓地在水箱里游动,通体的鱼鳞仿佛是金箔打造,在灯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尾鳍和背鳍透着红润的色泽,姿态优雅地滑动着。这条鱼嘴上留着两根须,须后有着一对水晶球般黑亮透彻的眼睛。

  鱼馆负责人叶永杰介绍,这条红龙鱼今年3岁,身长55厘米,重1.5公斤左右。“龙鱼幼年时全身呈白色,随着年龄增长,身体颜色会逐渐加深,逐次呈现橘红、粉红、深红、血红色、辣椒红等颜色,尤以辣椒红为极品,这条正是辣椒红龙鱼。”

  叶永杰表示,这条红龙鱼定价36万元一点都不高,可进店参观的不少市民表示:“36万元都可以买辆宝马车了!”

  虽然大多数市民认为这条鱼“贵得有点离谱”,但仍有市民表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是爱家,多少钱都愿意买。”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艺术的力量在肌肉上释放
清纯小护士可爱俊俏令人羡
走遍全球:红色西班牙(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貌若周海媚 双手难捂丰乳
麻雀世界里的感人故事
玛丽莲·梦露罕见生活照片
·社会万象
周迅与王朔同居爱巢被曝光
著名淡水鱼“胖妇人”去世
殡仪馆改酒吧惊现神秘鬼影
罕见透明青蛙[组图]
·女子演艺厅进行淫秽表演 警方抓住8名艳舞女郎[图]
·缙云县供电公司提前走访助重要客户安度台风
·卖淫女收到假币 男子“两肋插刀”致他人死亡
·郑少秋再显搞笑天份 戏里精彩戏外可乐
·“迅雷在线”被指是“最大A片色情网站”[图]
·男子假冒武警上网连骗5女孩 谎称父母都是干部
·七彩生活
探访珍岛上的神秘海路
杭州野生动物园牛鸟很恩爱
·初秋 必做的10项美容作业
·新潮食物与儿童疾病间的关系
·老年人也能练哑铃
·杭州动感科技夏令营开营啦
·西湖新型自划船每小时30元
·从房间装饰看内在个性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