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2015年后在月球建着陆基地
hzlo.com  发布:2010-10-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大约是一个多月前的一个深夜,阿俊往我的手机上发了这样一条短信:“我…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俄罗斯主要的航天器研究和生产企业之一拉沃奇金科研生产联合体经理兼总设计师哈尔托夫18日说,俄计划在2015年之后在月球上建自动航天器着陆基地。

  哈尔托夫说,2015年之后,俄罗斯将启动“月球-资源2”探测计划。根据这一计划,俄罗斯将在月球兴建航天器着陆基地、发射具有大作业半径的月球车、研制能从月球上发射的火箭、研制装载和储存准备运回地球的月球土壤样本的设施等。按照计划,俄罗斯航天部门还将实施航天器在月球的精确着陆。

  哈尔托夫说,“月球-资源2”探测计划是俄罗斯重返月球探测计划的第三阶段。在这一阶段,首先要将一个重型月球车送上月球,并让月球车在月球表面采集土壤样本;在该阶段的第二步,将使用从月球上发射的火箭把月球土壤样本带回地球。

  据哈尔托夫介绍,俄罗斯重返月球探测计划的第一阶段将于2013年开始实施,科学家将利用绕月人造卫星研究月球及其表面构造。在这一探测计划的第二阶段,俄罗斯将与印度一起实施共同探测月球的“月球-资源1”计划,印度负责研制轨道航天器、小型月球车和运载火箭,俄罗斯负责研制着陆装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快男冠军与小女星裸照曝光
凯莉布鲁克秘密写真照曝光
广州汉子因感情坠九楼自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琳女友张宁益照片资料揭
《男人帮》超模曝火辣写真
王紫逸生活照片首度曝光 帅
不但漂亮,身材也醉人!
·社会万象
道士李一涉嫌强奸案被拘捕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
男子遭友烧烤下体凌虐致死
延缓老年人脑力衰退有妙招
·男子酒后调戏洗脚女技师遭报复 朋友劝架被杀[图]
·7岁男童嘴里长出“怪虫” 每天刷牙钻出两三条
·花心男脚踩两只船 好姐妹翻脸跳河验“真心”
·泳坛皇后郭晶晶再爆猛料 T恤门事件沸沸扬扬(组图)
·世界著名睡美人千百年不腐 楼兰干尸不老的传说[图]
·温岭珠宝店被劫案 为讨女友开心拿玩具枪抢劫
·七彩生活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壮阳药怎么吃效果最好
·现代职场3大美人计(组图)
·看韩国新年是如何包饺子的
·宝宝如果患水痘不能揉眼睛
·每个人都有一张坚硬的膜
·10月22日23日杭州停电预告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佛教圣物银芙渠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