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食盐美容 四招现完美肌肤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监视器画面记录下了这名劫匪的面貌。  日前,一名拥有金色长发与丰满…
神秘女子双乳暴露疯狂抢劫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有时美容可以是件不昂贵的事情,它的成本可能降到最低,就比如我们平时吃的普通细盐,它就是上前很流行的一种美容妙方,下面我推荐几种盐美容方法:

  一、盐亮肤

  洗脸后, 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

  这样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效果,对于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头”都可以去掉。不过按摩时应该避开眼部周围的皮肤,而且敏感性皮肤谨慎些。千万不要把盐水开到眼睛里去,以免造成眼结膜损伤。

  二、盐明目

  做完正常的清洁后, 打半盆温清水,撒上少量盐让它融化,将脸部浸泡在淡盐水中,在水中睁开眼睛,上下左右活动眼球达到用淡水洗眼的效果。

  不出二个星期,你会发现你的眼睛变得明亮且炯炯有神起来,这才是名副其实的“电眼美女”

  三、盐战痘

  其实对于背部长有青春痘的“顽疾”, 盐一样也有用。入浴后让身体充分温热,待毛孔张开后多抹些盐在后背,各个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钟,不要太用力,只要让皮肤及刷子间的盐分移动即可,然后用海绵蘸上淡盐水,贴在背上10分钟,用清水洗干净。

  洗几次再看看,背上的痘痘慢慢地被攻克了。

  四、盐控油

    对于分泌油脂旺盛的T字部位, 即使到了秋天,很多油性皮肤的“产油量”还是源源不断的。对于局部区域,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朴海镇绯闻女友李太兰写真
玫瑰城 闯进约旦去探秘
帝王嫔妃愉欢后的紧急避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五种红颜祸水天生二奶相
身材超棒的金发时装模特
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写真
水中魔鬼:世界最大淡水鱼
·社会万象
惊暴巨蟒食猫的X光照片 胃
霍思燕捧巨奶拍片拒用裸替
性奴役世界中的日本女人
江西修水惊现“发飙女警”
·女子暗访花心男友时蹊跷死亡 男友一家神秘失踪(图)
·全球最奢华酒店首次来浙招工 学生职业素养很重要
·浙江永嘉高考舞弊案四人被起诉 买题每科三千元
·老太秀隔山打牛骗局被揭穿 高手约战为太极正名
·外星人和UFO光临地球 美最高军事机密首度披露[图]
·提秘夏海波从北大预备兵到最牛乞丐历程[图]
·七彩生活
湘西永顺王村芙蓉古镇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好色”的女孩
·1%的疏忽毁99%的努力
·国际机票“换季期”去淘便宜票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80后宣言:没有钱 别谈情
·男人最怕的四类女人啥样?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