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汪小菲被曝系离异家暴男 无个人资产花母亲钱[图]
hzlo.com  发布:2010-11-1  来自:金羊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台湾最高学府台湾大学美女话题不断,继台大兽医系毕业生刘乃洁被日本网络杂…
“台大十三妹”校花受热捧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大S与汪小菲认识20多天即闪电订婚,连日来两人不断在微博上高调晒恩爱,且被拍到机场十指相扣、甜蜜同居等戏码,但关于两人的这段“闪闪爱”,却还存在着不少疑团。昨日,有网友又爆料,称汪小菲此前曾有妻女,于3年前离婚,由于自己“无财负债”,连分手费都给不起。此外,大S还被指早在7月份就已当上“小三”苦追汪小菲,而由于“菲妈”对大S态度前后不一,大S是否已得准婆婆心也是个问号。

据传,汪小菲所花的都是母亲张兰给的生活费。

   疑点1   汪小菲是离异家暴男?

  大S和汪小菲在微博和机场的高调恩爱似乎还未能够完全诠释这桩太“闪”的恋情,昨日在最先爆出两人订婚消息的某知名论坛上,网友“鱼戏莲叶上”继续抖猛料,称汪小菲其实是“离异有女无财负债家暴男”,并提醒大S“小心步李湘和贾静雯的后尘”。

  据该帖描述,汪小菲曾和一个酒吧妹结过婚。“他3年前就和前妻关某离婚了,当时他女儿汪某月才刚满1岁。离婚原因是夫妻感情不和,据男方称女方以怀孕强迫其结婚,双方并无任何感情,而且女方无正当职业(在酒吧里混而认识的‘女招待’),婚后恶习多多,对长辈非常不孝顺,脾气性格都很差。女方则控诉男方家暴以及不管家庭,在外面鬼混,联合公婆欺负她,只因为她生了个‘赔钱货’。”

  该网友称这起离婚官司就发生在自己曾工作过的法院,当时汪小菲称自己和关某虽然领了结婚证但没办喜酒,所以他们家根本不承认关某是其家族媳妇。而且当时领证也是被女方怀孕所要挟,所以认为自己和关某没什么关系,请求法院判决作废两人法律上的婚姻关系。此外,汪小菲自称没有财产,他的生活费都是他母亲给的,而且名义下虽有产业但基本处于亏损负债状态,其个人资产基本为零,所以无夫妻共同财产。法院调查后,证实他所说基本属实,其个人确实无资产,平时所用所花都是母亲给的生活费,所以其前妻关某未能分割其财产。最后法院判决女儿归女方抚养,汪小菲负担女儿每月生活费1000元直到其18岁为止。当时汪小菲的前妻关某听到判决后在法院哭得死去活来,一口一个骗子地骂汪小菲。

  该帖像一颗威力不小的“炸弹”瞬间就炸开了,不少网友认为“S汪恋”前景堪忧,纷纷提醒“大S要小心”:这种连前妻的分手费都不给、女儿也不养的男人,当心以后他倒过来要求分你财产!网友“小冰某C”则发出感慨:“原来小菲哥也是二手的,怪不得愿意配合大S闪婚,不然哪个富二代肯那么早收手?”昨天大S继续在微博“晒恩爱”,如果看到网友如此不看好他们的闪婚,不知大S还是否能“偷笑”呢?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解开宁武300万年冰洞奥秘 
日本AV女优苍井空现身年会
守望天姿国色的单身生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鸟儿王国中的英雄与美丽
乔杰立“七朵花”团长赵虹
国际巨星莎娃最新火爆写真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社会万象
玛丽莲·梦露罕见裸照曝光
法国最美女主播被狂热追捧
成都孙伟铭醉驾案终审定论
老师兑现承诺穿女仆装上课
·网传一杯水可检测化妆品好坏 专家称不靠谱
·QQ音乐发力欧美 Taylor Swift数字专辑《1989》销售额破
·女主播“春天里”辟谣被包养 称有熟人攻击[图]
·一艘台州籍货轮撞上金塘大桥非通航孔桥[图]
·义乌捣毁特大山上赌博窝点 当场抓获赌徒19人
·温州大道“坑”了不少车 遍地都是“地雷阵”[图]
·七彩生活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瑶里人间失落的天堂
·男人最讨厌女人哪些性反应
·李湘:爱情不是奥林匹克
·丈夫背上有可疑的指甲抓痕
·周六有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招聘专场
·营养学家推荐几个下奶药膳
·破译八种错误疾病信号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玉带饰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