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李湘:爱情不是奥林匹克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网上流传一则视频,名为《惊爆!内地女歌手马睿菈“陪睡”开价一…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资料回放:“花花公子”邂逅高调公主

  据一位知情人士称,李厚霖在向李湘求婚之前还没和前女友分手,当时他的女友是秦海璐。

  知情人士说,秦海璐与李厚霖于2004年5月经人介绍认识。认识半个月后,李厚霖就向秦海璐求婚。秦海璐的姐姐秦兰告诉记者,7月21日,秦海璐在京下了飞机就接到李厚霖提出分手的短信。秦兰说:“李厚霖对李湘的求婚招数,与半年前对秦海璐的求婚如出一辙。”

  同时,李厚霖在结识李湘的时尚派对上还认识了演员王思懿,起初,李厚霖打算搭讪王思懿,但王思懿没有搭理他,于是他转过来追求李湘。跟李厚霖传出过绯闻的女明星还包括周彦宏、孙悦等5人。

  心理解秘:试图掩饰弱点的钻石“大亨”

  从李厚霖婚前婚后专门跟女明星交往的行为来看,他在心理上其实是有一种功利爱情的企图。虽然我们并不懂得李厚霖本人的具体心路,但从资料上看,李厚霖虽然表面上看是一个颇有建树的珠宝商,但无数资料显示,他实质只是某非洲公司在北京的一个办事员,而且据报道,他所在的公司曾经亏欠员工工资,是一个负翁。

  不论传闻是否属实,表面阳光男人型的李厚霖其实内心掩藏着巨大的生存危机感,而他的减压方法,就是借助自己表面的身价去交往那些星路璀璨的女明星,一方面,可以借此抬高自己的知名度,为自己的生意创造良好机遇,另一方面,女明星们也大多非富且贵,也能在他艰难的时候助上一臂之力。

  李厚霖处理感情的态度是闪电式的,而闪电式的爱情往往并没有好的感情基础,这种速食化的闪婚主义本身就表明了他缺乏内在安全感,希望在时间上速战速决,以免对方发现自己的弱点,让美梦化为乌有。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美女内衣秀极度诱惑
温暖可爱的日本青春美少女
国外女主妇徐娘半老很风骚
韩国小美女文根英挑逗你的
·社会万象
昆明警察扫黄按倒站街女子
90后“卧室门”女主角曝光
老油灯收藏:照亮时光的隧
武汉暴力拆迁第一现场实拍
·明年1月1日起 宁波外来务工者社保由企业全额买单
·网帖曝山西临汾一领导为父贺寿 众明星献唱[图]
·不停车收费可能引发高速闯关 推广前还需不断完善
·姐妹俩深夜洗澡双双昏倒 冬天要注意用气安全[图]
·日本神秘地下农场探秘
·越南奇异婚俗 新娘初夜给旧情人
·七彩生活
杭州肖圃
蒙古见闻
·卫生间里放过消毒水易致癌
·5个途径易让未婚女得附件炎
·别用补偿心态对待单亲孩子
·外来困难孕妇在杭分娩可获700元补助
·画个郑秀文式的高挑眉
·宁波某小学附近抽奖成风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