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州大道“坑”了不少车 遍地都是“地雷阵”[图]
hzlo.com  发布:2012-2-13  来自:温州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情人节的下午,我和阿洛见面后,她歉意地说影响了我和爱人过节,我笑了…
情人节一夜冲动变成不归路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上午10时许,一辆小货车途经市区温州大道与楠溪江路交叉口时,被那里的坑“绊”了一下,车上运载的氧气瓶纷纷掉落地面。在温州大道旁开补胎店的张师傅说:“我先是听到一声刹车声,接下来是几声‘轰’的声音,随后看到氧气瓶从车上滚到坑里面,还好没产生火花引发爆炸,这附近可是有一个加油站啊。”

  附近的几个店主说,温州大道每天都有车辆为避开路坑而发出紧急刹车声,有时吓得他们汗毛都立起来。小车驶进坑里发生爆胎、卡在坑里动弹不得的现象也经常发生。

  30米路段30多个坑洼

  昨天下午2时40分,下着小雨,记者从温州大道甬江路开始以40公里的时速由东向西行驶,刚开始的5分钟,道路上没有明显的坑洼。

  当车子进入文化商品市场至汤家桥南路一段时,路面开始出现大小不一的坑,在车内感受到明显的颠簸。若哪辆车从坑上开过,坑里的积水四溅,车身就会穿上土黄的“外衣”。

  温州大道与楠溪江路交叉口往龙湾方向原本是单向六车道的道路,但因坑洼众多,只有三条车道能正常行驶。这里短短30多米的路段有30多个坑洼,坑洼中积着雨水。记者在这一路口观察了10分钟,过往的30多辆车,无论大车、小车都遇到了这样的窘境:险险躲过第一个大坑,马上就遇到第二个更大的坑,急刹又怕追尾,明知前方是坑也得过。

  这30多个坑中,除了两个直径约1.5米的大坑外,还有10多个直径约1米的坑;以木棒探入坑中测量积水深度,最深处近10厘米。驶来的车辆,到此处无不减速慢行。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进入连环坑,前后轮皆陷入水坑,由于马力不足,车子在两个坑间荡起了“秋千”,司机猛踩油门多次才把车开了出去。

  此外,温州大道与汤家桥南路交叉口的坑也让过往的司机大伤脑筋。

  此处的坑有10多个,坑的直径大多在30厘米上下,分布在15米长的路段上,考验着过往司机的控车能力。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雅阁轿车在坑前突然一个急刹,车身向旁边扭了一下,避开了第一个坑,为了避开前面的坑,雅阁轿车保持慢速,不断调整方向,车子在路中央“扭”出了一条曲线。

  温州大道一路行驶下来,即使在没有明显坑洼的地方,路面也仿佛装了减速带一般,强颠之余,微震不断。记者发现,一部分道路的沥青已经被破坏,铺路石子被压过的车轮带出,混杂着雨水,蹦向路边。

  车辆爆胎市民有苦难说

  最近,连续的阴雨天气,给原本就有破损的温州大道带来了更大的考验。连续被雨水冲刷后,已经修补好的路面又陆续出现大小不一的坑洼。附近的市民说,这条道经常有修补,可是一下雨就破成原样了。这一个个坑洼给通行车辆带来不便,有的甚至成为了“马路杀手”。

  市民薛先生一家元宵夜看完焰火后心情好好地回家,没想到在温州大道上车被“坑”,爆了胎。“我们走的可是温州大道啊!车胎爆了一个,损失有1000元。”他说,车上当时有2个孩子,被吓坏了。

  在温州大道与楠溪江路交叉口附近工作的刘小姐说,这一路段的路况是最差的,她每天工作都要开车经过,经常一不小心就进了坑,去年底车胎被水坑里的碎石划破,拉开了一条六七厘米长的口子。

  这几天,本报新闻热线88868886接到了不少市民电话,一句句“遍地都是地雷阵”和“行车如过梅花桩”的调侃言语背后是大家的无奈。

  张师傅说,这些坑洼多数是急刹车造成的,可越是有坑,急刹车就越厉害。他的轮胎店门口就有不少坑洼,不少行车经过的市民遇到车轮被水坑的碎石刺破或者车子扎进水坑,只好向他求助。他说,车胎受损或者爆胎还是小事,如果发生车祸,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东海岸温带和亚热带森林区
看林志玲怎么拍月饼广告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无与伦比的超酷发型设计
美妙高雅的人体局部彩画
泰国车展惊现极品性感车模
清纯的让人瞠目结舌的少女
·社会万象
明星绝秘私房照暴光
苏联科学家曾造出“双头狗
真实揭秘福州城卖唱女生活
疑似王宝强与女友艳照曝光
·16岁少女交友不慎被强奸3次 裸照公开后报警
·德清新区派出所所长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吃火锅把假牙"吃"到了喉咙里 做手术要花两三万
·湖州一老板背18亿巨债跑路 曾身兼城商行董事
·卖淫团伙用鸽子装处女 嫖客中有村级官员
·杭州未现天津产龙凤汤圆 问题汤圆引发担忧
·七彩生活
绵绵雨季墙体发霉不用愁
生男生女的家居风水
·男人最渴望女人十种爱
·钱江新城“市民之家”昨日开放
·节食可能导致你外瘦内肥
·准爸爸的营养宝典
·29岁“王子”的网恋计划
·“二郎腿”跷出病 专家:4种不良坐姿招病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彩绘漆秘器
彩绘木雕鸭豆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玉出戟方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