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QQ音乐发力欧美 Taylor Swift数字专辑《1989》销售额破千万
hzlo.com  发布:2018-4-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演员吴晓敏的一组私家床照在网上曝光,曝光照片中吴晓敏穿红色高…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QQ音乐发力欧美 Taylor Swift数字专辑《1989》
当电竞遇上社交 原来回合制电竞赛事还能这样玩
C位以待,地表最强少女团动感来袭释放活力燃痛
激情对战 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
电影《猫与桃花源》公益在行动,22城线下救助
张艺兴携手小熊电器暖萌开课 表白粉丝呼吁拥抱

4月20日,Taylor Swift数字专辑《1989(Deluxe)》在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销售额突破1000万,成为霉霉第二张获得双钻唱片认证的数字专辑;也使得Taylor Swift成为QQ音乐首位拥有两张双钻石唱片等级认证数字专辑的欧美歌手。


 
《1989(Deluxe)》作为Taylor Swift在2014年发布的第五张专辑,曾一度成为全美年度最畅销专辑,并斩获第58届格莱美年度专辑奖,使Taylor Swift霉霉成为格莱美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此奖项的女歌手。

16岁时,Taylor Swift发布了自己第一张同名专辑,参与了全专的作词作曲,而这张专辑最终在全美大卖了550万张。此后Taylor出的每一张专辑都收获到了不同程度的的反响:三张首周百万专辑,十几座格莱美,全球超过1.7亿张唱片。Taylor Swift出道至今第12年,不仅收获了这一系列成就,并且一直广受大众的喜爱。所以在QQ音乐上,Taylor Swift霉霉的第五张数字专辑《1989(Deluxe)》,虽晚于其第六张数字专辑《reputation》达成双钻石唱片认证,但也是意料之中的成绩。


 
而在这傲人成绩的背后,自然也少不了QQ音乐的锦上添花。

随着国内数字音乐的规范化及用户付费习惯的日渐养成,数字专辑已经成为当前唱片公司、歌手、独立音乐人等发专辑、推广的首要渠道。数字专辑是QQ音乐2014年在国内首创的数字音乐发行模式,自诞生起就受到大量粉丝追捧,凭借在数字专辑发行方面的突出能力,QQ音乐不断挖掘并释放音乐的最大价值。纵观其他音乐平台,数字音乐专辑销售量一般在数十万张的体量,而QQ音乐动辄在100万以上。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上线仅22天就突破了一千五百万元销量,取得了殿堂钻石认证的辉煌成绩。

李宇春在17年发行的《流行》目前销量已经高达2300万元,不仅登顶QQ音乐巅峰畅销榜总榜冠军,更成为QQ音乐史上最畅销数字专辑。
Taylor swift的《reputation》在QQ音乐7天时间就卖出了500万元销量,达成了钻石认证。
BIGBANG《花路》在QQ音乐上线85小时销售量就破百万张,达到三白金唱片的认证标准;这张专辑也使得bigbang成为QQ音乐内完整大碟累计销量历史最高的音乐人:累计销量714万张,累计销售额3900万元。


 
像这样的销售成绩2015年来比比皆是,远远领先于其他平台。

数据说明,国内数字音乐专辑市场依然由QQ音乐领跑。与此同时,QQ音乐还一直在努力不断扩充音乐曲库,不断提升平台的社区氛围和用户体验。因此也形成了:向上连接唱片公司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音乐;向下连接用户通过“听、看、唱、玩、买” 等各大场景的体验,为音乐人提供了更多的流量和曝光渠道的双赢模式。

而音乐人和用户的双重加持,也保证了QQ音乐在国内数字专辑市场的地位依旧无可撼动。2017年QQ音乐的数字专辑销售额近2亿元,这样的成绩不仅为大量歌手和唱片公司带来了惊喜,也让各方对中国音乐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横店女研究生吐槽年终奖,高学历还不如做影视替身 (2018年2月8日)
·CalCheese钙芝荣获“2017年度畅销金品”称号 (2018年1月29日)
·《南极之恋》8城超前点映 观众“极致表白”口碑爆棚 (2018年1月29日)
·电影《猫与桃花源》公益在行动,22城线下救助流浪猫 (2018年4月2日)
·激情对战 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落幕 (2018年4月16日)
·当电竞遇上社交 原来回合制电竞赛事还能这样玩 (2018年4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第一黄金比例绝色美女
七旬大妈搞笑也疯狂
台湾90后极品性感篮球宝贝
初二漂亮女生的处女写真集
·社会万象
石家庄三恶少轮奸19岁网管
雷诺老板娘当众脱光内衣 火
山东泰安袭警大案细节披露
陆川秦岚情侣身份甜蜜亮相
·四川绵阳川北监狱3000名囚犯大转移[图]
·丧心兽父开水淋烫女儿 墙上沾满撕下的人皮[图]
·瑞典科学家:早产儿也会感到疼痛
·千古生命的迷团:人类能达到永生
·被困18米深海近80小时 嘉兴工人钢护筒内被救出
·新疆反劫机事件22名旅客获奖 可终生免费乘海航
·七彩生活
流感期8大法宝提高免疫力
喝花茶有效解春困问题
·女人:做老公的甜心垃圾桶
·探访女同性恋的隐秘生活
·男性常熬夜 手脚也冰冷
·杭城公墓迎来“绿色”祭奠
·西博会拟10月12日开幕 烟花主燃放点重回西湖
·解密情人节美体速成六大攻略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