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艺术男骗婚挂职女副市长 女方先后送出286万
hzlo.com  发布:2010-10-22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我曾经以为她:洁白无瑕,散发青春的光辉,这样的女孩怎不令我醉…… …
新婚夜娇妻装处女令我震惊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30出头的女官员李玉(化名)遇到自称设计总监、要开画廊的“艺术男”张伟,不惜以身相许,并慷慨送出286万余元支持对方干事业。在李玉到外地挂职任副市长期满回京后,竟发现对方是已婚人士,设计总监的身份也是虚构的。前天,张伟因涉嫌诈骗罪在海淀法院受审。

  40岁的张伟是甘肃人,没有稳定职业,虽然身材不高、相貌平平,他却通过一单装修生意认识了李玉。李玉比张伟小4岁,是某国家科研机构部门负责人,曾在2008年被派到外省市挂职担任副市长,虽然仕途一帆风顺,但感情上并不顺利。

  据李玉说,当时她有一处房屋需要装修,于是请来张伟做设计。张伟自称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是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公司的设计总监。为了博得李玉的同情,张伟大谈自己的奋斗史,说自己是单亲爸爸,前妻跟别人跑了,他带着孩子孤身一人在北京打拼,生活非常困难。这些话让李玉产生了同情之心,认为张伟是一个吃苦耐劳、努力上进的人,值得托付。她放心地把家里的钥匙给了张伟,双方进而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

  2008年1月,张伟跟李玉提出先要一些装修款,李玉给了他30万,之后张伟失踪了几个月。但此后他又突然回来找到李玉,说现在有一个商机是在宋庄开画廊,建议李玉出钱投资,并描绘了两个人结婚共同开画廊的幸福前景。李玉被他的甜言蜜语打动,向朋友借了60万元给了张伟。此后张伟又以“需要后续资金”为由,向她要了70多万元。

  但李玉并未等来张伟的婚约,却在2008年下半年发现,她账户上的152万元被张伟用她的护照和银行卡全部取走。李玉发现后打电话质问,张伟却威胁要宣扬她的隐私。去年8月,李玉提出分手,张伟却狮子大张口向她索要500万元“感情损失费”,扣除已经拿走的近300万元,还欠他200万元。李玉经过调查,发现张伟根本不是设计总监,宋庄的画廊也子虚乌有,而且张伟在与她交往的同时已经结婚。去年10月,李玉向海淀警方报案,张伟被抓获归案。

  法庭上,张伟称指控不属实,他和李玉是真心谈恋爱,并笑称,他脚踏两只船是“广泛撒网,重点培养”,李玉给他的上百万是用闲钱支持他向艺术方面发展。检方的证据显示,张伟用骗来的钱购买了私家车,并在朝阳富力又一城购置了一处房产。而东易日盛公司也出具证明称,该公司并无张伟其人,甚至根本没有设计总监这样一个职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好声音刘雅婷另类艳照暴光
巴黎五幅传世名画深夜被盗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的运输机车队让我无话
神秘灵性的蛇
皮肤身材脸蛋超棒的佳丽
韩国极品混血女优美元shu-
·社会万象
希尔顿姐妹与C罗闺中缠绵照
原配被“逼死”又“复活”
科学家揭开打呵欠之谜
杀人逃犯成大富翁宣扬慈善
·揭秘77名中国儿童在英国被拐卖事件内幕
·男子醉酒驾车掉入大坑死亡 家属告村委会索赔
·揭秘一代名将的悲惨命运:岳飞为何必须死(下)
·重庆涉黑案庭审曝龚刚模助人建“军火库”
·惠氏奶粉里发现毛发等异物 超市厂家都说不可能
·绍兴男陈秋良在奉化大肆制造瘦肉精被抓获[图]
·七彩生活
饭局上的八大误区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男人选老婆的20条硬标准
·杭州启动企业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办法
·为何你一直找不到男友?
·偷尝禁果的“上岗证”
·解读男人的几个心理压力
·杭州逾4000人次志愿者服务春运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