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为何你一直找不到男友?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南沙一支笔在新民网上海滩微博曝料称,浦东大团镇二墩村河畔惊…
上海一河畔惊现大量罂粟花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没要求”的女人

  “没要求”,其真正含义就是———“最高要求”!就像男人说“看顺眼”的意思,其实就是要找个美女一样。

  在爱情里,号称“没要求”的女人最难弄。虽然无论长相、职业和能力她们都还算中上水平,可不知怎么的,就是一直没有男朋友。于是,在一些成双成对的场合里,她们会半撒娇半认真地对你说,“唉,你也不帮我介绍男朋友!”等你认真问她有什么条件时,她就摆出一副无所谓的姿态说,“我没要求啊,随便。”试想,世界上怎么可能真的存在没有要求的女人呢?于是你不得不继续朝下问。

  “长相胖一点可以吗?”

  “可以啊,我觉得胖男人挺有安全感的。”

  “不是本地人要不要紧?”

  “没关系,只要他愿意在本市定居。”你们的对答进行的很顺利,你开始疑惑,像这样的随和女性,怎么可能到现在还是孤独一人?可等你真的开始帮她物色约会对象时,才知道情况绝没那么简单。

  第一名小伙子,年轻有为,只是略有点发福。她的拒绝理由是,“胖的不够有腔调。”第二名小伙子,有房有车,但是苏北人。她说,“苏北人不行,讲普通话太难听了。”而第三名小伙子,无论长相、身材、职业、收入都是一流,又是正宗本地人。但她一看是离婚的,坚决不同意。“离婚的,我爸妈肯定接受不了。”你反问她,“你不是说胖一点也可以,不是本地人也没关系吗?为什么实际却这么挑剔呢?”她的回答很无奈,“我真的不是挑剔啊,只是没有找到感觉而已。”

  唉,对某些人来说,“找到感觉”怕是件很难的事。因为真的不能早一秒,更不能晚一步。要恰好在那万分之一的时刻里,天雷才能勾动地火。因此,口口声声对你说“随便”的人,其实是最不随便的人。如果她们再要你帮忙介绍对象,个人建议:先晾上个五年再说。

  “原味”女人

  如果你觉得,在约会时稍微穿得性感点是在讨好男人,声音稍微嗲点就会令人作呕,那就请你一辈子都守住你的原则,凭借你“本来的样子”,等待太阳从西边出来时白马王子从天而降的奇迹吧!

  在接待征婚的时候,常常会遇到一些很“本色”的女子。她们衣着朴素,从不化妆,背着最常见、结实的包。当然,她们其实才思敏捷,也有不错的学识和职业,她们唯一不肯做的,就是不想为了男人改变自己———哪怕只是抹一小点口红。

  “如果你真想找个好男人,可以尝试打扮一下自己。”我每次都婉转提示。

  “没有那个必要吧?我觉得他们爱的应当是真正的我。”

  “但打扮漂亮一些,约会时容易加分啊!”

  “那有什么用,以后总归会看到真实的样子。”

  “女为悦己者容,你可以为喜欢的男人做点什么呀。”

  “那等他们先爱上我,我再为他们打扮好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玛丽莲·梦露罕见生活照片
玛莎拉蒂性感车模的制服诱
体坛大牌男星与女明星艳事
张柏芝最新写真图集
·社会万象
西安五名男子夜袭王朝酒店
第一美女宝贝深陷官司是非
“全球最性感黑客”被逮捕
揭秘印度高僧独享的性奴隶
·温州一家三口遭割颈2死1伤 1岁女儿受伤后幸免
·各高校禁止大一新生自备电脑遭质疑
·福建富豪曹德旺欲捐43亿股票做慈善遭质疑
·湖北恩施州公安局回应“腐败书记日记门”事件
·耶路撒冷古城及城墙
·地沟油半成品中捞出避孕套 直击炼油黑窝点
·七彩生活
暖胃暖身四款砂锅
沙巴享受海岛风情
·正确用眼霜做电眼美人
·孕期时要给孕妇少吃滋补药
·超薄安全套适合于成熟男性
·彻底终结痘痘3大高招
·春节长假最容易突发五种病
·可以性幻想 但别性妄想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