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好声音刘雅婷另类艳照暴光 造型太性感很酷[图]
hzlo.com  发布:2013-7-16  来自:搜狐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8日伊能静参加宝格丽天津店开幕仪式。穿低胸露肩银裙亮相的她,故意俯身…
伊能静故意泄春光 美丽双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由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期节目播出以来,网络话题不断,首播收视率高达3.62,居全国卫视第一,在搜狐视频的点击量也超过1.2亿。同时,被张惠妹收入麾下的学员刘雅婷也遭遇网友争议。近日有网友爆出刘雅婷(点击进入刘雅婷空间)旧日的性感火辣照,照片中不满18岁的刘雅婷不仅浓妆艳抹,染黄头发,还豪气露乳,和大叔接吻。

  好声音刘雅婷近照。

  因为舞台上的清纯外形与被曝光的性感旧照形象反差太大,有网友大呼上当:“又来了一个装纯帝吗?搜狐娱乐为此专访刘雅婷。她坦率承认,过去在酒吧唱歌时就是那么性感火辣,“这些照片是我的,不管是台上的清纯还是台下的性感,都是我的某一面。”

  但刘雅婷并不认为“台上台下反差大就是装纯”,她质疑道,“造型只是外表的东西,难道头发又黑又柔顺就很清纯吗?染黄头发打扮性感就很坏吗?”谈起过去在夜店唱歌的经历,她表示因为父母反对唱歌,她就暗地里偷偷摸摸跑去夜店,而穿着性感,是为了吸引眼球,“在酒吧里没有人注意你的话,你就没资格上台唱歌。”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罕见“人妖蝴蝶”雌雄同体
叶璇在拍广告中极限全裸
艳女COCO穿比基尼卖魔鬼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彩绘艺术中辛苦的模特
艳星伊莎贝拉·阿佳妮超凡
和床单融为一体的人体彩绘
国民天后菲丝·希尔美艳绝
·社会万象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林妙可转眼回到旧社会
石家庄19岁女网管惨遭轮奸
中国首席车模成名之路揭秘
·央视女记者为落户被骗事件始末 是无知还是闹剧?
·杭州未现天津产龙凤汤圆 问题汤圆引发担忧
·全球匪夷所思迷信揭秘 黑色星期五做事需谨慎
·印度男孩长4条腿3支手臂 腹中有孪生弟弟[图]
·广西一对夫妻七夕节偷会各自网友宾馆巧相遇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热搜?
·七彩生活
湖南永州惊现神秘古村落
[湘菜]翠竹粉蒸鱼
·小丑嘉年华彩车巡游今日交通管制
·双休日又是一个好天气
·女性经期喝酒的严重危害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吃西瓜可加重口腔溃疡
·饮食:早餐奶营养不如纯奶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褐釉鸡冠壶
铜壶滴漏
宋元瓷器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缠藤篾朱漆木筒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