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运河富义仓要变身时尚创意园
hzlo.com  发布:2010-3-3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8日6时35分左右,安徽桐城,一辆由安徽枞阳开往桐城的客车行…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昨天,杭州运河综合保护委员会透露,富义仓将变身现代的“精神粮仓”,成为一个国际化、高端化、人文化的时尚创意空间,是一个结合着文化、创意与旅游的复合体。今年5月,富义仓时尚创意空间将开园。

  在运河与胜利河交汇处的富义仓,建于光绪六年(1880年),与北京南新仓齐名为天下粮仓,是京杭大运河仓储文化的历史沉淀和象征。曾一度岌岌可危的富义仓经过修缮,随着2007年国庆节运河综合保护工程完工重新亮相,引来了很多关注。但没过多久,富义仓因为没有合适的进驻单位还是关了门,至今足有两年。

  这次,杭州运河综保委重新定位富义仓,引入全国乃至国外的对古运河文化具有深度认同感的创意企业。目前有意向入驻的艺术家和企业有:在漫画界以风格独特、清新健康著称的日本当红漫画家藤岛康介(Kousuke Fujishima);留学法国后回国的6位女装设计师;杭州知名广告企业杭州致胜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西京国际设计集团(香港)公司也将作为高端建筑设计力量入驻富义仓。

  据了解,富义仓时尚创意空间是一个“开放式”空间,将定期或不定期地举行以“人文、创意、时尚”等为主题的展览、展示活动和创意设计师的作品展,通过创意设计师的手工艺品、个性作品及设计师创意作品的展示,通过游客与市民的购物消费,将富义仓的创意文化体现和传承。

  今年5月,富义仓时尚创意空间开园的时候活动已经排起了长队:举行以“创意、创新、展示”为主题的创意企业对接会、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知名时尚女装品牌2010秋冬时装发布会、“来点咖啡”潮流派对等多项时尚创意活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海滩上志愿者们的赤裸合照
极富挑逗的性感圣诞女郎写
她真的什么都没穿?
性感泳装女郎海边狂野写真
·社会万象
和老贝纠缠不清的16位美女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索吻女孩杨雅晴向老外求吻
于文华和尹相杰亲密照曝光
·13岁花季女孩被父母强行嫁给盲人不幸怀孕[图]
·54岁仍身手不凡 成龙不老秘诀:不停拍电影
·张志林单曲《我爱我的老婆》成为结婚进行曲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临盆在即 自曝儿孙满堂是心愿(图)
·浙江省立法规范城管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
·李湘王岳伦女儿照片首度曝光 瞅瞅究竟像谁[图]
·七彩生活
清扫和保养地毯的几个绝招
千面女郎阿朵的妩媚新娘照
·女性更年期的心理特点
·第二十四期经济适用房开选
·至今未嫁 赵薇复杂感情路
·怎样让宝贝学会自我保护?
·腿部痉挛不可忽视
·偷尝禁果的“上岗证”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宋元瓷器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