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开幕
hzlo.com  发布:2009-11-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昨天上午,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在杭隆重开幕。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致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向大会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叶明宣读贺信。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韦钰,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杜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办事处主任Gwang-jo Kim;浙江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重华,市政协副主席郁嘉玲等出席开幕式。来自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办事处、美国、加拿大、泰国、孟加拉等国及省内外数千名代表参加会议。

  王国平在贺信中说,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永动机”。近年来,杭州市围绕共建共享与世界名城相媲美的“生活品质之城”奋斗目标,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旨,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大力推进教育理念、思路和体制机制创新,大力实施名校集团化战略,着力推进优质基础教育的均衡化、平民化、普及化,让更多的人接受更好的教育,不让每一个孩子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走出了一条具有杭州特色的教育创新发展之路。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是国内外教育界的盛会,也是杭州教育系统学习国内外先进教育经验的重要平台。在成功举办六届大会基础上,本届大会就“教育价值与区域教育的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将对杭州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发展、建设“教育强市”,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在昨天的大会上,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发起,下城区人民政府出资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创新文晖奖”正式设立。这是为进一步鼓励教育创新,增强不同文化间的教育理解,推进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教育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设立的一个全新奖项。根据评选规划,该奖项自明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将评出在教育革新及推进教育国际交流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2名个人或机构,其中中方1名,亚太地区1名,人均奖励美金2万元,并在每届中国杭州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开幕式上予以表彰。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我想我真的能飞
兽兽最喷血的十张香艳写真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化妆间足球宝贝彩绘全过程
·社会万象
盘点花花体坛十大乱性美女
性感女星“来势胸胸”斗艳
明星尴尬时刻 不慎走光春光
于文华和尹相杰亲密照曝光
·男子与女友为琐事争吵 将儿子摔到地上踩死
·“臭豆腐大王”悄然转身卖“假画”走平民路线
·南京网友为保梧桐宁地铁改线 政府拟优化方案[图]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地球时的“惊艳”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图]
·日本核电站部分工人心态曝光 怕丢工作才去抢险
·七彩生活
“六月红”河蟹
杭州夏衍故居
·解读男人的几个心理压力
·更年期睡眠有哪些禁忌事项
·80后小夫妻婚姻生活法则
·“美丽”错误让你和宝宝无缘
·让女人失掉美丽的九种习惯
·起床后最应该先做的四件事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石雕方砚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