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教育培训消费券今天首发 10万毕业生受益
hzlo.com  发布:2009-3-26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7年前,杭州西湖景区宣布取消门票,“还湖于民”成为开放性景点,杭州也因此以每年2530万元的门票损失换来了上百亿元的经济效益。

  如今,在面临全球金融危机时,杭州又出新招,将发放1.2亿教育培训消费券,希望能让10万在杭大学生以及更多市民通过培训以及文化课教育获得“一技之长”,“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昨天,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振洲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教育培训消费券的发放能帮助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更好地提升在杭学生和职工的学历水平和职业技能,增强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最多可享2000元

  据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肖锋介绍,自3月26日起,杭州将陆续发放总价值为1.2亿元的教育培训消费券,发放对象除杭州居民外,还包括在杭学生和务工人员。

  这些消费券每张面值为100元,困难家庭大学生可享受每人2000元,而在杭47所高校的10万应届大学毕业生每人也有500元。

  考虑到职业培训和文化课教育有个周期,因此教育培训消费券的使用期限从2009年4月1日至2010年6月30日。

  采取实名制发放

  与以往的消费券不同的是,教育培训消费券的发放将采取实名制,同时消费券的使用必须在指定机构进行,首批被列为杭州市教育培训消费券定点使用单位的,有杭州师范大学等114家学历教育文化培训机构,以及浙江省就业培训中心等72家技能培训机构。

  在有关部门提供的培训项目名单上,记者不仅看到了车工、电工、绿化工等工种,也包括动漫设计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工种。

  肖锋表示,符合条件的学生和职工可以通过学校或者劳动保障局等相关渠道进行申请。职业技能培训需要考出证书后用教育培训消费券进行兑付,困难家庭的大学生可直接用消费券抵付学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你神魂颠倒的大美女
躺着照样迷死你的性感女星
09年新生代10大美胸女骚人
小动物的搞笑抓狂表情
·社会万象
揭秘空姐空少体检全细节
胡锦涛总书记来浙考察
林妙可转眼回到旧社会
怀孕少女被强逼卖淫拍裸照
·泰州一女行长驾车强闯路段 掌掴6旬协管实在太横[图]
·新生婴儿3天被做189项检查 包括艾滋梅毒
·一代佳人汤兰花离奇的传说 汤兰花珍贵资料(图)
·重庆公安局长刘光磊免职 王立军披挂侦办抢枪大案(图)
·浙江对个人裸聊首次治罪 衢州一女子被判六个月
·“平民英雄”北上江苏助民工讨薪 代表赴杭送锦旗
·七彩生活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冬季泡温泉必须当心的事情
·使用卫生巾的六大提醒
·怎么改变像女孩的毛病
·男人健身必须了解5个常识
·灰姑娘嫁王子几率有多少
·埃及艳后让人吃惊的妖艳秘诀
·寒体质的四大暖肤营养素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