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埃及艳后让人吃惊的妖艳秘诀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宽阔的溱湖湖面上,千舟竞飞,乘风破浪,万篙如林,你追我赶。岸边锣鼓…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据古罗马学者兼作家老普林尼记载,古罗马城的万神庙里,最主要的神橱上安置着凯撒家族的保护神战神马尔斯,还有另一位是爱神维纳斯。让人想入非非的爱神像上,世俗地带着一对耳环,这对耳环由埃及艳后克娄巴特拉耳环上的一颗大珍珠剖成,一分为二,做了爱神的耳环。这颇有讽刺意味,至高无上的女神,一副耳环不过是凡人的一只耳环而已。就算现在,埃及艳后的声名绝不在爱神之下,这是个无比幸运地与爱情、美丽、珠宝联系在一起的女人,仿佛维纳斯小姐也只配享有她一半的荣誉。
  
  关于克娄巴特拉的这副珍珠耳环,另一颗还有个故事。
  
  传说克娄巴特拉的情人,也就是罗马执政官安东尼颇有商纣王酒池肉林的风度,喜欢吃喝玩乐,经常在宫廷里举行盛大的宴会,“痛饮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这让艳后非常不快,她邀请安东尼和诸多显贵参加自己的晚宴,出场的艳后珠光宝气、光彩照人,但令人惊异的是,宴会上没有菜也没有酒,而打死安东尼他也不相信一次宴会要花掉几百万罗马币,在他视金钱如粪土的生活中,钱是什么概念他有点晕,花花虎,虎花花,他不认识钱,钱认识他。
  
  于是,艳后示意仆人端来一个盛满醋的金杯,在众人迷惑不解的目光下,风情万种地从耳环上取下一颗大珍珠,这颗珍珠价值五百万金币。让人心跳加速的艳后并不是在卸妆,而是把这颗珍珠投入盛有醋的金杯中,待醋把珍珠溶化之后,旁若无人地举杯,一饮而尽。当她再去取耳上的另一颗,也就是后来挂在爱神维纳斯耳朵上的那一颗珍珠时,瞪目结舌的安东尼连忙拉住她的手,认输道:“宝贝儿,哥哥认输了……”
  
  这个故事有狂多版本,但无论版本如何,那颗价值连城的珍珠被喝掉无疑,如果留到今天,落到哪一个幸运儿手里,够他一辈子不睡觉地吃嘛嘛香,玩嘛嘛爽,可惜被艳后一口就喝掉啦。艳后可是个喜欢喝珍珠的女人,每天都要喝喝珍珠粉养颜美容,效果比“大宝天天见”更好。
  
  艳后虽然天天喝珍珠,也没能打动另一个巨头屋大维,最后徐娘死于软禁中,倒是那个不喝珍珠的维纳斯小姐万岁万岁万万岁,没闹什么绯闻,也没搞什么政变,安安稳稳地活到现在,继续还在神话里连任着爱神之职,虽然她耳朵挂的一副耳环只当艳后的一只。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非洲马拉维百姓以老鼠为生
好声音刘雅婷另类艳照暴光
袁立大泄性感酥胸丰韵身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子弹飞》脱衣民女赵铭
冷艳美女小思的处女作
哪里是上?哪里是下?救命
家有如此美妻安能不知足?
·社会万象
《3D肉蒲团》美艳现场曝光
干露露苏紫紫合拍全裸写真
杭州法院发出限制高消费令
希尔顿姐妹与男友海滩狂欢
·国花,我能爱你几许?
·小伙遭两男暴打致昏迷 其母磕头求饶难阻暴行
·高考状元1元贱卖北大文凭 被戏称“北大马桶哥”[图]
·最新民调结果:中国是世界第二强国
·妹妹和妻子争着捐肾 兄妹亲情情暖人间
·高级白领被骗财骗色 "海归"原是大专毕业无业游民
·七彩生活
盘点国内经典赏花圣地 饱览
杭州葛岭抱朴道院
·乌梅醋外敷可以治疗足跟痛
·运河杭州段三四天后可通航
·花心老公竟拿着儿子牵制我
·女人秋季吃什么最养颜?
·包皮过导致夫妻春梦难圆
·你对待爱情忠诚吗?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