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家电因为“轰趴一族”而走俏
hzlo.com  发布:2008-4-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3万元,可以买一部配置很好的手提电脑,甚至是二手的小车一辆,或者是半克拉的钻戒一枚,总之可以买很多值钱的东西,可是,有人会花3万元去商场买一个咖啡机,精致是精致,不过3万元买个咖啡机似乎是奢侈了点。解百家电商场前不久就接待了这么一位先生,营业员猜测,是不是拿去送人,或者公司撑门面之用?答曰:否,就是放在家里用的。而且除了购买这个3万元的咖啡机之外,这位先生还买了很多喝咖啡用的瓷器,据说是专门为了在家里“轰趴”时用的。

“轰趴”?这个名词听起来怪耸人听闻的,其实只是“Home Party”的音译而已。在国外,Home Party是个很流行的概念,很多人都喜欢在周末举行这种形式的家庭聚会,邀请朋友和邻居前来参加活动。轰趴的人们往往有自己举办Home Party的独门秘籍,而这位热衷买咖啡机以及其他配套用品的先生,恐怕也是拥有独门秘籍的人吧?

虽然“轰趴”听起来似乎和解百的家电商场没什么大关系,但有心的商场负责人,却已开始瞄上了“轰趴”一族,把这种看起来冷冰冰的家电和火热的时尚搭上边,把一个传统的家电商场概念完全淡化,打造成一个时尚的“家电生活馆”,从尖端的冰洗、彩电、烟灶到咖啡机、电饭煲、烤箱等各色时尚小家电,家庭用品消费市场的轮廓渐渐清晰了起来。

“如果是以前的传统家电商场,可能会一应俱全的陈列,拿尽可能多的货品出样,但是最近的一场调整,我们有了新的思路。”解百家电商场负责人说,对一些主流的品牌,他们采取了保留精品的原则,把腾出来的空间,留给了一些外观设计很前沿的品牌,像德国的名牌锅子菲斯乐、美国专做玻璃碗、盆、餐具的康宁、日本爱丽斯的漂亮塑料用品……淘汰了在超市和家电卖场比较普遍的11个传统家电品牌,就是考虑到和目前生活馆的氛围不符合。

在新调整的家电生活馆里,几乎每个柜台都很有意思,双立人专门做了一个大规模的“体验店”,客人可以亲自体验所有货品。很多品牌专柜都设立了体验区,供客人现场感受。“如果只是卖一台咖啡机给客人,不教他做出好喝的咖啡,他又如何肯掏钱为3万多元的咖啡机埋单呢?”解百家电商场负责人说,以前很多客人都喜欢在外面泡酒吧、夜店,或者在公共场合搞派对,但是在外面玩久了也难免腻味,所以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在自己家举行Home Party,一方面买了宽敞的大房子,另一方面,年轻人也喜欢以这种更为私密的方式来聚会,这不是简单的请客吃饭,而是展示主人家庭生活的一种特殊方式,你可以用德国菲斯乐2000块的昂贵锅子做一个漂亮的黑森林慕司蛋糕,或者用3万元的咖啡机给客人做一杯绝对香甜的咖啡,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新买的咖啡机或者是锅子,从而受到朋友的热力追捧,是商场再好不过的宣传广告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网络上最红的十大车模美女
与芙蓉姐姐相像的明星
特可爱的超短裙车模美女
“少男杀手”梁洛施
·社会万象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南通最美女教师再曝性感照
第14届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
日黑社会“一号人物”出狱
·太极集团昨致歉,曲美杭州下架凭小票可退货
·易中天妙语对话杭城观众:凭什么一提大众就说浅薄
·浙江永嘉高考舞弊案四人被起诉 买题每科三千元
·浙江一小伙因感情纠葛狂砍女友18刀后跳楼自杀
·齐能等8件隐形眼镜护理液标签不合格
·宁波一酒店门前惊现半裸男尸 情杀还是自杀?
·七彩生活
恬静闲适的美丽千户苗寨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微波炉热奶多长时间好
·六坏毛病让女人少活十年
·运动后为啥不能吃鸡鸭鱼肉
·吃草莓要警惕两大危害
·伤害10人即可称作“食品生产突发事件”
·如何度过工作的高峰期?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宋元瓷器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铜壶滴漏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