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南通最美女教师再曝性感照 朱松花资料档案全接触[图]
hzlo.com  发布:2010-10-12  来自:华声论坛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流出的此组截图中的女人据传是《让子弹飞》制片助理赵铭,而影片段落中…
《让子弹飞》赵铭曝露点照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曼妙的身材、精致的脸蛋、甜美的笑容加上时尚性感的装扮,几乎一夜之间,这位天生丽质的美女就在网络上蹿红,网友疯狂转载她的照片以及视频,而让网友更为惊讶的是她的身份——一名小学语文教师,她也因此获得了“中国最性感女教师”的称号。她叫朱松花,江苏南通师范第一附属小学的语文老师,连日来,她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同时,也遭受着非议和质疑。“我就是个普通人,更想过平静的日子,不想炒作。”这名曾多次在教学中获奖的优秀教师向记者说。

朱松花性感最新写真照片

  网络上

  性感靓照颠覆教师形象

  最近记者浏览猫扑、优酷、新浪等各大网站以及各贴吧,发现关于朱松花的靓照和视频俨然成了最吸引网友眼球的“焦点”。其中在猫扑的贴图区,就有67张朱老师的靓照,各种时尚装束无一重复,主人公或俏皮可爱,或莞尔一笑,或火辣性感,引得无数网友跟帖、转载,直呼美艳。

  9月初,朱松花参加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节目“我的老师很特别”单元,一出场,她就艳惊四座,观众直夸“漂亮”。当在电视节目中被问起教师这个职业,她认为只有教不好的老师,没有教不好的学生,教学生爱和责任是首位,遇到调皮的小孩,她不会严厉批评,而是耐心引导。

分页:[1[2] [3] [4] [5] [6]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全球最美脸孔女人真容揭秘
小小夏枯草神奇功效可不少
大胸美人熊黛林写真档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京城第一名妓梁海玲写真照
三朵性感金花穿丝袜很诱惑
qq绝对恶搞图片
40岁伊能静大尺度写真曝光
·社会万象
郑州快女贡米翻版张柏芝
一对情侣街头打架纪实很疯
六个月大藏獒“吃掉”主人
全球最美脸孔女人真容揭秘
·警务室楼上开按摩店 小姐称“越危险越安全”
·“政纪检查风暴”席卷全国 其中950人被开除
·"帕布"尚未远去 "蝴蝶"已粉墨登场
·赵欣瑜否认向章子怡私下求和 称要奉陪到底[图]
·色魔强奸两单身女性 称与女友闹矛盾心情不好
·28岁的房产中介公司女副总被男朋友杀死在租房
·七彩生活
粉嫩肌肤最衷爱的十大食物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女人面前男人为何害羞
·春天保健最应该做的七件事
·电脑对人体的三大伤害
·老年人怕冷要少喝茶
·怀孕也需天时,地利,人和
·别小看了职业心理创伤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细说翡翠“新”与“老”
褐釉鸡冠壶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彩绘猪形盒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