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吃草莓要警惕两大危害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不雅视频被公开于互联网上,而视频的女主角被传是广东阳西电…
广东阳西美女主播不雅视频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眼下正是草莓大量上市的季节,芬芳的气味令人馋涎欲滴。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每百克含维生素C高达80毫克,远远高于苹果和梨;还含有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胡萝卜素、核黄素等。这些营养素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老年人的健康亦很有益。尤其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防治牙龈出血,促进伤口愈合,并会使皮肤细腻而有弹性。


  祖国医学认为,草莓味甘、性凉,有润肺生津、健脾和胃等功效,饭后食几颗草莓,有助于消化开胃,健脾生津。近来医学家发现,经常食用草莓对防治动脉硬化和冠心病也有益处。据国外医学家研究,草莓中含有抗癌成分,可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在欧洲,草莓早就享有“水果皇后”的美称,并被作为儿童和老年人的保健食品。

  吃草莓要注意两点:

  ◆ 首先不买畸形草莓。正常生长的草莓外观呈心形,但有些草莓色鲜个大,颗粒上有畸形凸起,咬开后中间有空心。这种畸形莓往往是在种植过程中滥用激素造成的,长期大量食用这样的果实,有可能损害人体健康。特别是孕妇和儿童,不能食用畸形莓。

  另外,由于草莓是低矮的草茎植物,虽然是在地膜中培育生长,在生长过程中还是容易受到泥土和细菌的污染,所以草莓入口前一定要把好“清洗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温柔贤慧的大陆美少妇
为他做什么他会觉得浪漫?
性感尤物周伟童浪漫写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上最牛的防盗方法
2009年老鼠奥运会现场
热情似火的日本性感美少妇
小动物的搞笑抓狂表情
·社会万象
老农在河边整理全裸女尸
赤裸男子街头掀车引民围观
母雪貂发情期不交配就死亡
沈阳技院女学生遭轮奸裸死
·王珞丹秘会神秘男友 甜蜜恩爱照片曝光[图]
·温州金店劫案3天告破 嫌犯拿打火机当“枪”使[图]
·杭州饭店开始准备年夜饭 今年西餐厅也来凑热闹
·14岁花季女孩被强奸 嫌犯辩解两人系恋爱关系[图]
·宁波一女协警水林波昨天收到了一朵红玫瑰[图]
·2次抢劫出狱后斗劫匪 众乡亲放鞭炮迎接黄东涛[图]
·七彩生活
泰国,看海看云看自己
蒙古见闻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鉴别有毒酸菜的小高招
·周五前天气晴好早晚能见度较差
·幸福女人必经的九道坎
·吃什么食物可以减少皱纹
·女性乳房下垂该怎么办?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黑漆描金药柜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玉龙把碗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月亮之神”翡翠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