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品牌越来越响亮 “三门青蟹”网络域名遭抢注拍卖
hzlo.com  发布:2008-1-9  来自:台州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房山圣莲山景区巍巍百花,幽幽圣莲。千古传奇民间颂,万古长青松柏…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三门县是中国青蟹之乡。近几年来,随着三门青蟹推广力度的加大,三门青蟹的品牌也越来越响亮了,这不,有人就看上了“三门青蟹”这几个字,而且还注册了网络域名,在7日杭州举办的一场网络域名拍卖会上,就以10万的标价拍卖。

  据了解,早在2003年,三门县就对“三门青蟹”进行了商标注册申请,2006年12月,“三门青蟹”作为我国首个海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正式确认。按照相关规定,该证明商标不仅标明三门青蟹的来源,还证明三门县享有专用使用权,并受到法律保护。今后擅自使用“三门青蟹”商标的行为将会受到工商部门的查处。

  三门青蟹管理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杨小山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已经委托律师与有关方面进行交涉,我们三门青蟹已经注册成功了证明商标,他现在可以申请域名,但是没有具体的使用价值,因为网站涉及到实际运行的时候,他就会牵涉到许多商标侵权的问题。”

  三门县海洋与渔业局的法律顾问、浙江持正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善巧认为,该持有人以10万元的价格拍卖域名,就有可能被认定为“恶意”。如果因为该域名的注册对三门青蟹的名誉和销售产生了不利影响的话,三门县就有权向相关机构提起诉讼。吴善巧说:“如果说该域名的所有人在使用过程中,使用了三门青蟹这个注册商标,实际上就是一种侵权的行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墨西哥性感女神帕缇出写真
国际巨星变性后更性感
车展上的酷炫美女体彩绘艺
赵薇化身时尚妖精 目光冷艳
·社会万象
著名歌星陈百强死因大揭密
揭秘古代王妃临幸侍寝秘闻
笑看美少女如何走向堕落
壮男刘辉258斤反串杨贵妃
·刘翔退赛后代言广告纷纷下片 奥康做好续约选择题
·杭州一举报人被殴致死 被举报人现被“双规”
·谷歌搜索杭州 “杭州小姐全套服务内容”竟排第一
·央视名人陈虻不幸逝世 美丽妻子坚强伴至最后一刻(图)
·最离奇最触目惊心 小伙被切断的10个手指全接上
·助力首届舜帝德孝文化节 南风集团心系社会公益
·七彩生活
希尔顿超奢华闺房惊艳曝光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杭城春节后将分类收集处置生活垃圾
·简单行为疗法有助老人睡眠
·细说女人一天性欲奇妙周期
·"恐婚症"正在流行中……
·严重打鼾会使性功能低下?
·杭州将出台禁烟条例 今后单人办公间才能吸烟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宋元瓷器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缠藤篾朱漆木筒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