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简单行为疗法有助老人睡眠
hzlo.com  发布:2007-3-9  来自:  浏览:
推荐阅读
帕米拉身材火辣。帕米来在台上尽情展示。帕米拉与魔幻表演师。(文/Amanda)虽…
艳星帕米拉赌城性感演出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睡眠专家发现,简单行为疗法也能帮助失眠老人入睡。

   专家邀请17名老年失眠症患者参加了简单行为疗法干预疗程。疗程结束后,12人睡眠质量提高、焦虑和沮丧情绪减轻,9人不再是严格医学定义上的失眠症患者。而在没有接受疗程的18名基本情况相似的老年失眠症患者当中,只有7人睡眠质量提高、焦虑和沮丧情绪减轻。

   据介绍,安眠药有助于减轻失眠症状,但老年人服用安眠药有一定风险。常规行为疗法一个疗程通常需要6周至8周,耗时过长。美国专家新推出的简单行为疗法一个疗程只包括一次45分钟的理论课和2周后的一次30分钟的辅助课。在治疗过程中,受过专业训练的护士会针对患者的具体症状提出入睡和熟睡建议,如打瞌睡以后再上床、每日定时起床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rzeszowska唯美人体摄影作
干露露苏紫紫合拍全裸写真
闫凤娇不雅照第三季全揭露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奥运之星林妙可罕见私家照
刘乃洁获封台湾最美女兽医
06超女新贵厉娜写真惊现
日本艳星山本有美写真大片
·社会万象
海地一小偷被扒光鞭刑处死
假如人类明天突然从地球上
广西交院门视频下载成泛滥
80后女明星丑闻秘事大盘点
·南昌:老虎落水成“病猫” 众人合力救兽王
·三鹿奶粉受害患儿仍带血尿 医疗费一年9万
·顺丰推次晨快递服务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刘翔退赛后代言广告纷纷下片 奥康做好续约选择题
·假如人类明天突然从地球上消失
·大圣卢西亚沼泽公园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三潭印月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不要让老年人“空巢又空心”
·可乐能致钙流失诱发多种疾病
·杭州将调整主城区供热方式
·盛夏养颜汤品diy
·她把心给了我身体给了他们
·保证女性健康100条守则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彩绘木雕鸭豆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玉双夔耳杯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西周利簋
唐朝宫女图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