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国内外专家绍兴研讨“酱文化” 打造健康食品
hzlo.com  发布:2007-12-16  来自:浙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晚9时左右,在山东省交通医院向北100米的无影山中路人行辅道上,发生一…
济南街头一名女子惨遭割喉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中国酱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暨2007中国首届酱文化(绍兴)国际高峰论坛,今天在绍兴县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荣宝等参加了开馆仪式和高峰论坛。

  中国酱文化博物馆位于绍兴县平水镇的绍兴至味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内,投资1000余万元,共分为七大展厅,以实物、图片、影像、雕塑、动画等现代科技形式,将中国一万年的酱文化发展史和世界酱文化发展史浓缩、定格在这里。在今天的开馆仪式上,还举行了祭祀酱园鼻祖蔡邕仪式。

  在2007中国首届酱文化(绍兴)国际高峰论坛上,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泰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就“挖掘酱缸文化,打造健康食品”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论坛期间,还将举办酿造物功能开发分会和酱产品市场营销分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莫把房事当成对丈夫的奖惩
琼斯·玛瑞赤裸写真甚撩人
宿管员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可爱金莎网球宝贝写真
2008年最靓丝袜玉足美人
清纯美女模特《火舞魅影》
·社会万象
广州亚运性感宝贝火辣热舞
网友曝天上人间夜总会内幕
文保建筑宋美龄宫大办婚宴
俄“美女间谍”裸照遭曝光
·年仅10岁女孩产婴 生父成谜疑与生父乱伦所生
·武义水上大世界员工 被指吃女游客豆腐遭暴打[图]
·微博惊现“肉麻”虫咬照片 患者称事发西湖边
·360“失恋”对搜狗下手 恶性竞争需被“查杀”
·网传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被央视辞退 当事人未回应[图]
·余姚发现南宋丞相史嵩之墓 传首级被仇家盗走[图]
·七彩生活
品味日本绚烂的“红叶狩”
确保夫妻恩爱的风水秘诀
·一个准妈妈的一天产检经历
·第四届杭州十大平民英雄揭晓 身边的道德榜样
·准妈怀孕后就要开始护乳
·巧用mba战略嫁个出色男
·中年发福身体亮黄牌
·钱江观潮公交车出行方便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彩绘双龙纹樽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