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准妈怀孕后就要开始护乳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兽医刘乃洁智慧与美貌兼具,清爽细致的五官…
“美得过火的兽医”刘乃洁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准妈怀孕后就要开始护乳

女性要从怀孕起爱护乳房,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1.预防孕期肥胖。孕期肥胖会引起乳房过大或下垂,故孕期要注意控制体重。此外,怀孕7个月起,乳罩要换上较为宽大的,带有可替换和清洗的衬垫乳罩更好些。

2.产后锻炼。产后体操从分娩后24小时便可以开始。前几天主要是仰卧在床上,从深吸气、收紧腹壁肌肉做呼气等锻炼腹肌的运动。自第6天起,可加做2~3次仰卧起坐,胸部健美操主要锻炼胸部肌肉。自第7天起,可站在屋里或阳台上,做扩胸运动,逐日增加运动量。至21天后,可用哑铃(重量宜小些)做扩胸运动;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3~5分钟。

3.产后及哺乳的饮食保健。最少每周测一次,在同一时间内(早晨起床后)进行。如发现体重增加超过0.5公斤,即应稍减或调节饮食。研究显示,整个哺乳期如果体重增加在3公斤以内,就不会影响乳房的健美。

4.积极防治乳腺疾病。哺乳时加强对乳头的防护,不让乳房“胀奶”时间过长。两侧乳房要交替授乳,否则会引起单侧偏大,影响胸部健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喝花茶有效解春困问题
高贵迷人的巴西艳妇写真图
西班牙守门员女友美艳绝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名模汤芳唯美艺术写真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网络上最红的十大车模美女
台湾舞蹈天后刘真个人写真
·社会万象
浩瀚沙漠中蚂蚁为何不迷路
山西临汾执法人员在国道上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嫩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
·东周墓葬群惊现奇异绿色晶体[图]
·受女友及准丈母娘怂恿 男子为情贩毒40余次获刑
·上海失踪男婴被杀之谜揭露 伯母杀害藏尸洗衣机[图]
·当当网与1号店结盟 强强联合让更多消费者受益
·重庆官员雷清平真牛 称不怕被曝光要找举报人麻烦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情开战!
·七彩生活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美丽多情的杭州太子湾公园
·五种小运动消灭游泳圈
·杭州11月26日部分地段停电预告
·看看你是不是旺夫女(图)
·职场穿裙装女性较强悍
·男士必备的几款运动休闲衣
·香甜味能帮女性缓解疼痛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彩绘双龙纹樽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石雕方砚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