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十五个小技巧告别癌症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食用马萝卜酱,薄荷胶,葡萄干胶,芥末,苹果酱,酸果萝酱时,要先用汤…
餐厅使用调味品有礼仪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1000万”,看看这一每年世界新发癌症病人数吧,3月号的美国《读者文摘》指出,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照此趋势,到2020年,全世界的癌症患者将比现在翻一番。但其实,癌症并不会无缘无故地降临,它是身体长达几十年发展变化的结果,因此只需对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点简单改变,就能显著降低患癌风险。

  ◆ 吃饭时加点泡菜

  芬兰一项研究表明,泡菜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出一些抗癌化合物。不过,吃泡菜前请将装泡菜的罐子冲洗干净或将泡菜倒至敞口容器中。

  ◆ 多吃菜花

  菜花是一种超级抗癌食品,多多益善。但西班牙研究表明,微波炉加热会破坏菜花中97%的抗癌物质——类黄酮,所以应该蒸着吃,或像快餐那样生吃。

  ◆ 吃什么都不妨加点大蒜

  大蒜内含有硫磺类化合物,会刺激人体免疫系统,预防癌症,并且还有限制肿瘤生长的潜力。可以将两瓣大蒜碾碎,再用两大汤匙橄榄油炒嫩,然后倒入罐中与切成块的西红柿混合,最后轻轻搅拌并加热,做个意大利面。大蒜的好处不必多说,西红柿里的番茄红素能让我们远离结肠癌、前列腺癌和膀胱癌,橄榄油则能有助吸收番茄红素,塞满纤维的意大利面能降低患结肠癌的风险。不仅如此,鲜美的味道会让你不能不说:味道好极了!

  ◆ 每周吃个哈密瓜

  切开并储存在容器中放好,每天早上起来吃几块。哈密瓜富含类胡萝卜素,能大大降低患肺癌的风险。

  ◆ 常吃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小型手榴弹大小的抗癌、抗氧化水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叶黄素。

  ◆ 吃葡萄但不要喝葡萄酒

  葡萄中富含白藜芦醇,但是请吃葡萄,而不要喝葡萄酒,因为葡萄酒可能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

  ◆ 少吃高脂动物蛋白

  研究发现,进食大多数动物蛋白的妇女患非霍奇金淋巴瘤的风险要高出70%,而那些以脂肪饮食为主的妇女患此病的概率要高出90%。所以,还是改吃低脂或无脂奶制品吧,用家禽和鱼代替牛肉或猪肉,用橄榄油代替黄油。

  ◆ 补充维生素

  许多研究表明,理想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水平能够促进人体免疫系统,有助于预防各种各样的癌症。

  ◆ 晚上喝杯啤酒

  可以保护胃免受幽门螺旋杆菌的侵害,以防止胃溃疡甚至胃癌。但不能过量,否则不但起不到预防胃癌的作用,还会增加患口腔癌、喉癌、食道癌、肝癌和乳腺癌的风险。

  ◆ 喝些柠檬或酸橙汽水

  据澳大利亚研究员称,常吃柑橘类的制品可能将口腔癌、喉癌和胃癌的发病率减半。

  ◆ 有机会就喝杯水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中一项研究表明,成年男子每天喝6杯(每杯240克)水,患膀胱癌的几率会减半。另一项研究则将妇女的饮水量与结肠癌联系了起来,妇女多喝水,可以降低45%患结肠癌的风险。

  ◆ 每天晒15分钟太阳

  这样可以通过自然的途径吸收足够体内所需的维生素D,预防各种癌症。

  ◆ 穿不需要干洗的衣服

  许多干洗店仍然在使用一种叫做全氯乙烯的化学品,这种化学品会对肾功能或肝脏功能造成损害甚至癌变。如果必须干洗,请在穿前将它们从塑料袋里拿出来在宽敞的地方晒一晒。

  ◆ 性生活时使用安全套

  否则女人感染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的可能性很大,这种病毒会引起宫颈癌。如果丈夫对待感情不够忠诚的话,也会增加妻子患病的几率。

  ◆ 每天晚餐后散步30分钟

  西雅图佛瑞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报告证实,适度的运动可以降低雌激素的水平,从而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另有研究指出,每周四小时的散步或者徒步旅行能将胰腺癌风险减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湖南某医院垃圾堆遗弃伤者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娱乐圈十大“骚女”竞风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干露露芭蕉护体全裸写真照
性感皇后汤加丽的百媚艺术
日本玉女酒井法子湿身写真
细数美艳绝伦的NBA太太们
·社会万象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
美女职员因性感诱人被辞退
范冰冰的大胆私密事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顾客抢购43.9元大豆油 昨杭州有超市被挤破大门
·长沙最大涉枪涉毒团伙案告破 9嫌疑人落网
·抽人一支烟,36元打的费泡了汤 乘客敬烟要拒绝
·美女网上主动邀小伙同宿 赴约陷传销讨饭回家
·成都频现长发女被涂强力胶 网友手绘嫌犯助破案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头
·七彩生活
阳春三月三 地菜煮鸡蛋
“五味”爱情你品尝过几种
·单身一族求爱真实心态
·建设信息化城市 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成功就是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梁朝伟眼中的张曼玉(图)
·QQ浏览器带你一起感受极度震撼[图]
·怎样给宝宝进行音乐启蒙?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