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梁朝伟眼中的张曼玉(图)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无言的默契,无声的交流,这个天资聪慧的女人总会让人怦然心动,不自觉地受她感染,也会不自觉地被她的情感所触动。

  一个男人在他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几个女人。

  红颜知己,自是错误的时间遇到的正确的女人,没有姻缘,可在心中那份长久地惦念,是任凭风吹雨打都挥之不去的。

  梁朝伟遇到张曼玉,人遇对了,可时间永远都在决定性的时刻错开。

    两人第一次合作拍《新扎师兄》,分别演男女主角,里面有很重的感情戏。那时,他们刚刚入行,对于演戏,还处于学习阶段。演感情戏的时候,导演要求演员进入角色,于是,两个人真的进入角色了,或许是不太会把握自己的情感吧,进入角色之后,相当一段时间都难以自拔。

  有媒体曾经报道称,梁朝伟因为和张曼玉演《新扎师兄》,日久生情,难以自拔,因此,有一次向梁妈妈倾诉时表示,自己这一生,最爱的是张曼玉。

  这种可能,绝对是存在的。一方面,当时的梁朝伟,可能未能及时从戏中抽身。戏中的感觉,长时间存在于自己的意识之中,以至于相当一段时间内,分不清这种感觉到底是戏的延续,还是生活中的真实存在。另一方面,张曼玉确实出众,看上去,她对自己的感觉也是非常好,彼此在心中怀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这种情况,这种体验相信很多人都有过。

  可是,他们毕竟是在错误的时间相遇。

  当时的梁朝伟,刚刚才开始和曾华倩拍拖,即使张曼玉真的爱上了梁朝伟,梁朝伟要移情别恋,也需要一个渐变的过程,上帝并没有给梁朝伟以及张曼玉留足发展感情的时间。何况,那时张曼玉已经心有所属,她的恋人是那个注定要在后来和她分手的发型师。如果张曼玉真的非常爱梁朝伟,她原本可以等。但是,感情的路上,死心苦等只存在于文学作品中,现实生活中极其少见,因为这种等待很可能是永远等不到结果的。

  爱情,毕竟是盲目的,人生,常常会发生擦身而过的事情。

  如果说,两个人就像两辆向前奔跑的车,那么,后来相当长一个时期内,梁朝伟和张曼玉,虽然朝着同一个方向奔驰,却并不是跑在同一条道上。

  张曼玉很早就从无线电视台抽身而出,转而进军电影界。初出道时,她遇到两个非常重要的人,一个是著名影星成龙,另一个是导演尔冬升。受成龙之邀,她一连拍了好几部电影。在这些电影中,张曼玉虽然一直被评论界称为花瓶,却也无可否认,这些影片,对于她的名声,大有影响,也奠定了她在影坛的地位。相对别的女星而言,她的星途,要顺得多。

  尔冬升最初是演员出身,后来自己做了导演,曾执导过《癫佬正传》、《人民英雄》、《再见王老五》等影片,和梁朝伟的交情不错。他几部较有影响的影片,大多由梁朝伟出演。张曼玉和尔冬升相识不久,便坠入情网。尔冬升说,刚认识张曼玉时觉得她挺坦诚,看上去十分可爱,但接触时间一长,发觉她心思缜密,擅用智慧。他说现在难得碰到像张曼玉这样的纯情又聪明的女子,希望这份纯真不要被周围的环境污染。张曼玉在与他相识仅两个月后,为尔冬升的魅力所吸引,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对传媒说,她和小宝(她对尔冬升的爱称)在一起了,和小宝在一起,她非常开心。

  两人的恋情公布不久,便有了第一次合作,影片是《再见王老五》。他们拍这部影片的时候,彼此显然不是太和谐,常常会为一些小事争吵。影片拍完后,两人不约而同地宣布,以后不是万不得已,再不搞合作之类的事了。所谓万不得已,又不是天崩地裂,平常人的生活之中,这种东西,是真的难以出现。这等于说,他们在拍片方面,根本就是水火不容,事业上已经显示了两人的不合拍。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红短裙少女公园嬉戏挑逗你
香月明美日本性感女神写真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性感名模撕衫销魂加速心跳
·社会万象
小美女王子文性感写真曝光
美丽董卿精神超越倪萍
日本“天上人间”美女如云
16岁美女中百万英钞被毁灭
·温家宝主持会议 听取“黑砖窑”事件汇报
·倒闭危机殃及大型民营企业 浙江面临“最坏时刻”
·李湘王岳伦女儿照片首度曝光 瞅瞅究竟像谁[图]
·明年“五一”长假瘦身 婚期定在5月6日,她急了
·乐清3名男子下酒窖救人 接连遭遇昏迷死亡
·温州发生离奇绑架案 送赎金路上母亲车祸重伤
·七彩生活
寒露时节的饮食养生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音乐胎教不当可致胎儿耳聋
·暑假儿童意外伤害应该这样防
·男性健康从良好饮食开始
·更年期妇女睡前有六大禁忌
·女人最富有魅力的几个年龄!
·影响宝宝智力疾病大公开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彩绘双龙纹樽
唐朝宫女图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