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之首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烟雨黄龙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夺得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后,英国出现了一股建筑热,但这只是世界建筑冰山一角,从美国到哈萨克斯坦,世界很多地方都出现了过去难得一见的建筑热。迪拜、北京、上海、莫斯科都铆足了劲,希望在世界建筑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泰晤士报》评出目前正在建设的十个最大最重要的建筑工程。这些建筑工程都让人过目不忘,多数规模庞大,当然也有少数颇有争议,但有些的确称得上是建筑奇迹,而且这些建筑都将改变建筑史乃至这个世界。
    
14213098_2007071109564419276800.jpg

    鸟巢
    
    1.鸟巢——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   设计者: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设计事务所。
    
    如果你想知道拥有雄厚资金以及廉价劳动力后在建筑学方面所能取得的成就,那么由瑞士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设计事务设计的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馆(“鸟巢”)就是杰出代表。就在我们阅读这条消息的时候,建设大军仍在日夜奋战,分秒必争地创造着奇迹,争取在明年向世界展示体育健儿的风采。
    
    重要数据:长330米(1,083英尺),宽220米,高69.2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容纳观众近十万人。这个被誉为新建筑奇迹的体育馆是否拥有同温布利大球场一样多的卫生间引发各方关注。
    
    评价:绝对称得上是“美观大方”。
    
    能否改变建筑学: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设计事务所正通过这座体育馆测试大量最新技术,一切努力均是为了实现将“表皮”和“建构”融为一体的新建筑的梦想。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南美第一美女杰西卡·乔丹
四大身形婚纱攻略
mark lynch欧美男性人体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唯美的艺术之舞写真作品
滨崎步荣登时尚杂志封面女
微笑清纯少女的迷人自拍
菲尔普斯绯闻女友阿曼达罕
·社会万象
前奥运体操冠军曾沦为性奴
安吉成世界珍稀竹子博物馆
林丹身价一夜间飙升达3000
揭秘世界第一长腿美女娜嘉
·洗澡过夜时代泊的车子丢了 女失主与浴场对簿公堂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浙江紧急查控问题香丹注射液 问题批次全部控制
·神秘男子离奇死亡 民警模拟得出定论
·日本报纸1945年曾承认制造南京大屠杀(图)[图]
·中北桥运河观景平台下惊现尸体 死因不明
·七彩生活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14条极错误的性病预防观念
·杭州西山森林公园欲成“国字号”
·孟庭苇 从隐退到幸福妈妈
·人流后会出现阴道松弛吗
·找个对象为什么会这么难?
·刘嘉玲 幸福在门外(图)
·冬季熬夜不能连超三天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石雕方砚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彩绘双龙纹樽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