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QQ浏览器带你一起感受极度震撼[图]
hzlo.com  发布:2014-6-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新婚之夜展现性感身躯
QQ浏览器带你一起感受极度震撼[图]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从“谈癌色变”到“重疾早规划”
日女演员冲田杏梨“脱光光”为电商“带盐”

2005年阿根廷人迪奎·杰姆斯创造出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狂欢,它刺激、梦幻、瑰艳、颠覆,不仅挑战你视觉和听觉的极限,更是在挑战你的想象力。自驻纽约百老汇演出以来,莱昂纳多、麦当娜等大牌明星都成该秀的铁粉,它便是红遍世界的《极限震撼》。如今这场“神秀”来到中国,QQ浏览器作为独家移动客户端合作媒体将全程参与全国9大城市300场巡演活动,伴你一起踏入奇幻梦世界。

  图一:《极限震撼》演出剧照

6月6日,《极限震撼》在上海完成了它的首秀,短短70分钟的演出,令现场的观众们欲罢不能。《极限震撼》用膜布、水、舞台道具和人的表演,在灯光、音乐的渲染中制造出一个视觉盛宴。没有固定的舞台及座位,观众必须站立观赏并随时改变位置。无死角的表演空间与高度互动的演出形态,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极度震撼》火热来袭,不想错过High翻全球的精彩表演? QQ浏览器将带给你专享的免票特权,助你亲临现场。即便你远在千里之外无法到达现场或者错过抢票时机,也可以通过关注QQ浏览器带来的相关报道,透过荧幕来感受震撼之美。

图二:器哥在《极限震撼》现场

《极限震撼》来到中国不久,就已经获得了郭涛、廖凡、刘欢、羽泉等众多明星大腕的青睐,之后的多次巡演必将在不同的城市掀起“震撼风潮”。不能与明星大腕同台观看,却不想错过演出和偶像的相关信息?无法亲临现场让你倍感遗憾?没关系,演出期间, QQ浏览器将有独家探班小组,为你带来最真最快的相关信息。你会在第一时间全方位地欣赏到《极度震撼》的精彩内容,了解明星们的第一反馈,更有绚烂图片及精彩视频,帮助你通过荧幕远程感受现场的火热激情和动人心魄。

图三:郭涛父子、廖凡、刘欢、羽泉来到现场观看表演

首场秀的完美收官,让此次活动变得更加一票难求,QQ浏览器作为独家移动客户端合作媒体,特设了抢票通道,给QQ浏览器用户留足了福利。只需进入活动页面,扫描二维码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并且如果邀请朋友一起抢票,QQ浏览器还会为你贴心送上精美小礼品。

图四:下载QQ浏览器可获免费门票

导演杰姆斯说,“这个演出是所有人的梦,一个特别大的梦。所有的演员都在这个梦里,这是一个具有节日气氛的梦,是情感和视觉上的盛宴。“这个夏日,让器哥带我们一起走进现场亲自感受这场奇幻的狂欢,为梦疯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日女演员冲田杏梨“脱光光”为电商“带盐” (2014年4月18日)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2014年5月16日)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2014年3月28日)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2014年6月3日)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2014年6月12日)
·从“谈癌色变”到“重疾早规划” (2014年5月13日)
图文头条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名模动人妩媚的迷情写
零距离触摸世界小姐的娇人
魂力四射的新时代美女们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社会万象
央视记者直播话筒戴避孕套
一个酒吧女郎疯狂的自拍照
上海旅职学院校花自曝开房
网络惊现“合影帝”美男子
·24万分手费女方拿不出 前男友说分期付款
·104国道温州柳市段一满载的油罐车侧翻起火
·温州商人林春平涉嫌虚开数亿增值税发票被捕
·水库塌坝冲走百箱蜜蜂 养蜂人向公园索赔12万元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至21岁
·余姚闹市公园发现不明头颅 死因初步确定为他杀
·七彩生活
她为何要背过身去和我谈爱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石德立交施工公交线路调整
·让你永远单身的错误想法
·入秋补肾食谱
·品男人=品茶 泡男人=泡茶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性教育夏令营该不该继续?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三彩童子杂技俑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玉出戟方觚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