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年龄16至21岁
hzlo.com  发布:2010-11-8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我还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多的媒体,本身也不懂得上网,通过这次的事情我…
北京后海曝“和尚船震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三恶少挟持、奸污酒吧女三昼夜

  他们年龄最大21岁,最小未满16岁,其中两人身处离异家庭,缺人管教

  最大21岁,最小未满16岁的三个小混子,有家不归,流浪社会,长期无人管教,结成犯罪团伙,租住在淮安楚州城区出租屋,以盗窃电动车销赃来源为生。最近,该团伙犯罪升级,以介绍楚州城区某酒吧两位女服务员到夜总会上班为幌子,使用暴力连续两次将两女服务员挟持拘禁在出租屋里长达近70小时。期间,该团伙小头目对其中一受害女进行了奸污和蹂躏。昨日,淮安楚州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充分运用网上作战等多种侦查手段,一举将涉案嫌疑人金鑫、马伟、吴法天(均为化名)拿下。

  第1次挟持

  趁3人睡着了逃脱

  “警察叔叔,快救救我,有坏蛋追我了。”4日上午10时许,一个年龄20岁左右的女孩,惊慌失措、气喘吁吁地跑进楚州公安分局鱼市派出所报案。

  自称叫钱莉的女孩告诉民警,她是楚州城区某酒吧的一名服务员。几天前的一天晚上10点多钟,她和同事王晓美(化名)正在酒吧里上班,有三个男孩把她们喊出来,说要介绍她俩到夜总会上班,那里工资高。在遭到拒绝后,三男孩便到酒吧里面消费至酒吧下班。当她与同事推着电动自行车准备下班时,三个男孩突然出现在她俩面前,在将车钥匙拔下后称陪他们吃个饭就把钥匙还给她俩。为了拿回电动车钥匙,她俩只好跟着其中一个年龄大点的男孩上了出租车,而另两男孩则骑着她俩的电动车尾随其后。当出租车在一居民楼前停下时,她俩感觉情况不对,但此时后面两个男孩也骑着电动车赶到居民楼前,三个男孩竟然连拖带拽将她俩挟持到该居民楼二楼一房间里,以言语威逼她俩到夜总会上班,再次遭到拒绝后,三个男孩收走她俩身上的手机、身份证等物品后,便轮流看守不让她俩外出,直到第二天夜里10点多钟,她俩看三人都睡着了才趁机逃了出来。

  第2次挟持

  借口上厕所逃脱

  逃出来后,她与同事也曾考虑过报警,但她们天真地以为对方不过是十八九岁的男孩,不会明目张胆地再来找麻烦了。于是在逃出来的当天晚上,她俩就继续到酒吧上班。谁知道到晚上8点多钟,那三人再次来到酒吧,不由分说地强行将她俩挟持到他们住的出租屋里,仍要求她俩到夜总会上班,但还是遭到她俩拒绝。那个岁数大点的小头目便连续两次对她奸污、凌辱。

  在被关的两天两夜里,她俩与三个男孩每顿都吃方便面。直到4日上午10点多钟,她俩发现三个男孩中有两人已睡觉,便谎称要上厕所,由于出租房里没有卫生间,没睡觉的那个男孩便打开房门准备带她们上厕所,她俩便趁机逃脱。发现她俩逃脱后,那个男孩在打电话通知正在睡觉的两同伙的同时,跑着追赶她俩。她俩于是分头逃跑:她到派出所报案,同事往家里跑寻求帮助。那个男孩发现她往派出所方向跑时才放弃了追赶。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华表奖美女明星低胸袭人 纷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中国第一美女主持沈星性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风姿卓绝的欧洲都市女性写
绯闻少女莉顿·梅斯特敞胸
《男人·志》极品封面美少
《丑女无敌》神女文梦洋写
·社会万象
90后开放的妹妹家中自拍
贵州副乡长酒后拳打女助理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浙江一省道两辆大货车追尾 两人惨死车头中
·临海一对狠心夫妻重男轻女 满月女婴惨遭沉塘
·传柳岩老公为京城三公子陈永青 资料照片曝光[图]
·公务员考生做飞秒激光手术备战体检
·吉林柳河惊现蛇群蔓延5公里 1小时抓4编织袋[图]
·看完淫秽电影找刺激 理发师猥亵五岁女童被判刑
·七彩生活
买房子时千万别忽视了量房
瞿颖张亚东坎坷情路(图)
·杭城年夜饭开“锅”单桌价格略涨
·交行24小时外汇平台开通
·女人每天必须摄取八大营养
·公交609路因施工临时停开 10条线路月调整
·男人吃豆制品会“女性化”?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纯金四门塔
玉双夔耳杯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